close
這標題還下得真長......

週休二日的星期六,我跟阿向這禮拜不用回台北省親,
於是乎,兩人優哉游哉的在家裡耍廢~
不過耍廢久了還是會無聊,所以我又很沒創意的說要去台中玩,
說是玩也不盡然,主要還是去老地方逢甲吃吃喝喝,
還有花點冤枉錢釣娃娃。

不過說到釣娃娃,還是逢甲夜市的娃娃種類又多,而且品質較佳,
但是也許因為外來客較多,所以多半夾子調得很鬆,不太容易成功!

就在我們滿載而歸,吃飽喝足之際,
晚上十一點半左右才離開逢甲,一路上隨著廣播中的音樂哼哼唱唱,
約莫十二點半,眼見甜蜜的家就在眼前不遠處了!

此時,一向對於開車頗為自負的阿向,看見前方有一個長形的保麗龍箱子,
自忖保麗龍應該可以從車子的中間穿過去,所以未加閃避,
結果它就這樣好巧不巧的卡在車子底部,
然後每隨車子的些微移動就發出轟隆轟隆的聲響,
同時也伴隨著漫天飛舞的保麗龍碎屑~

天啊!家都快到了,才給我耍這樣的烏龍~
結果我們只好停在路旁,然後望著底下卡得死死的保麗龍發楞,
玨叫我拿著車內的雨傘來戳戳看,可惜保麗龍似乎是實心的,很難瓦解!

就在我們跟保麗龍搏鬥之際,突然前方停了一輛車,
有一對跟我們差不多歲數的情侶(或是夫妻)來詢問需不需要幫忙。
天啊!凌晨時分竟然還可以在路上遇到好心人,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就這樣阿向跟那位先生拿著「武器」向保麗龍這隻大魔獸宣戰,
大概耗了十分鐘左右,終於逐一瓦解並予以分屍~

謝過這一對好心人之後,我一直跟阿向說教,告訴他以後不能再這樣自負了!
遇到障礙物還是應該繞路而行,不然萬一是顆未爆彈那不就搞得粉身碎骨了!?

總而言之,這件事給了阿向一個大教訓,
同時也感謝那一對情侶(或是夫妻)的拔刀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