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魯味」原本位在清大夜市裡頭,這是我逛新竹版時看見版友推薦便宜又大碗的魯味攤子。後來買過之後果然名不虛傳,東西便宜又好吃醬汁的味道我也很喜歡,尤其是辣醬十分特殊,應該是獨門醬料!

後來,因為清大夜市的租金太貴,後來就不知跑到哪裡去了,我望眼欲穿,每天巴望著新竹版的文章,看看有沒有版友發現阿金的下落。

大概幾個月過去,看到有版友說阿金跑到金山街去擺攤子了!這下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不過都因為時機的關係,一直苦無機會去「認親」。有次阿向跟同事剛好到金山街去吃晚飯,他打手機給我,告訴我說有看到阿金的攤子,問說要不要帶一點回去?這還用說,趕快答應,以免阿向反悔。

當他提著一大袋回來時,直呼沒看過這麼便宜的魯味。他幫我買了一份鴨血、青菜(高麗菜)、米血糕、蘿蔔,一共只要$50!!真是太便宜了!看到一大碗公的魯味,雖然吃飽的阿向落下狠話不會幫我吃,我還是開心的低頭猛吃,而且還把剩下的湯汁放在冷凍,打算之後自己再加火鍋料,再戰一回合~~

阿金又回來了!真是太開心了。希望大家有空多多光顧啊!不要讓好店就這樣再次消失。



地址:金山10街貴族世家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