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一旦懶,就會一直懶下去,
我想本人就是最好的例子。

自從十二月初無預警的半買半相送要代課一個月的新班級,
真的是把自己搞瘋了。

原本兩班三年級的課已經很吃重,
再加上導師的工作又雜又亂,現在多接一班國二班,
真的是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不然好歹也多個12小時來讓我分散工作量,
連隔壁同事都說,好久沒跟我一起坐在椅子上聊天了......

不過值得小小高興的事,新代課的班級似乎是不太好帶的班級,
好在我事先探聽好,也做了十足的工作,
所以一去來個下馬威,然後再跟他們交心,果然,上起課來順利許多。

在新的班級裡,感覺雖然一切要重新來過,
但是畢竟自己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好戰派,
所以還能適應這樣的挑戰。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次的挑戰,讓我知道自己還是被某些人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