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窗所拍攝下的HOTEL ONE。一點點昏黃的暮色襯托著醒目的鮮橘,在很遠的地方就能一眼看見。這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們選擇來到台中跨年,而紀念這一晚我們的躬逢其盛,一家印象深刻的飯店是不可少的。

 

這是晚上和白天不同風情的LOBBY,只是稍稍不同的角度更換,不過卻也有著不同的感受。不像一般飯店的寬敞氣派,HOTEL ONE所營造出的分為比較像是時尚感,利用螢光、黑色和紫色塑造出比較高調的慵懶與迷幻。甚至連服務生都精挑細選,男接待員都很man且有型,說話輕聲細語而且禮貌周到。女接待員領著我們到房間,說話俐落而明快。

 

大廳所懸掛的燈很可愛,感覺很像一個誘人的大草莓。一長排的沙發和每一個不同色塊、造型的小靠墊,提供一個放鬆寫意的空間情境。

 

在前往搭乘電梯的一角,已經過了節日氣氛的耶誕樹還貪戀此處,不忍離開。紅色的靠墊與吊飾相映成趣,延續了歡樂的氣氛......這是35樓,我們到了。

 

電梯的出口迎接我們的是全然的靜謐。迫不及待的我們打開門扉,等待我們的是一個兩面都可以鳥瞰台中市、擁有君臨天下之姿的全新視覺體驗。

 
 

基本上,房間的空間是很大的,裡頭甚至還有超專業、超豪華「工作台」!半弧形的桌上連接BenQ大螢幕,而且遙控器按起來超過癮,在轉換台與台之間超快速,真是爽啊!另外,還有內建的線路可以讓電腦畫面直接切換到大螢幕上喔~插上MP3也可以連接到房內的音響。除了可無線上網,也提供了網路線和印表機,一整個是商務功能取向啊!可惜我跟阿向完全沒有用到這類的設備,只是單純來放假住飯店當大爺的。



房間內小至鬧鐘、大至椅子、電視都有著一致性,不是印著HOTEL ONE,不然就是帶著飯店所欲表達的精神,椅子坐起來舒適,不會卡卡的,而燈具也是陽剛帶著冷調,符合商旅的需求。只是若純粹想來度假的話,躺在床上瞥見這一堆冷冰冰的東西,大概也會舒適感減半。

 
 

房間的淋浴設備也很不錯,但是主打的仍是超絕美的景觀,在其中泡澡圖的大概就是這種Fu吧~

  

來到浴室還有個獨享的貼心化服務,那就是電視。不想被關在密閉的空間只是單純的上廁所跟洗澡,不然來點音樂和畫面吧,拿著遙控器,你也可以有個浴室的HAPPY TIME。

 

浴室裡的備品一應俱全,除了一定要有的LOGO,當中的透明密封包裝有可以一目了然,不再需要過多的文字解說,沐浴用品的氣味也相當宜人,浴缸加點飯店貼心附贈沐浴鹽,這一切就足以讓人捧著千金來交換~

 

房間內的水果免費招待,都是當節時令,只是外皮仍有點硬,所以還是打包回家等它成熟些再送進肚子裡去吧!桌上附上「麗緻」系列的飯店簡介,隨手翻翻可以稍稍瞭解一下它的經營理念~

 

簡單的四個色塊就是牆上唯一的裝飾,原來簡簡單單也可以這樣令人印象深刻。

 

這是拉上窗簾厚的房間,好像溫馨了一點,或者說是更風情萬種了。在山居歲月中適合照進逼眼的晨曦,在都市叢林裡,反倒關起門來各自為政,也好,倒頭大睡也許是忙碌都會人最渴盼的跨年活動。



專案名稱:【EZ訂房賺現金!】自12月15日起至96年1月31日止,訂房送1F麗緻坊下午茶1客,再加送旅遊禮券300元!
說明:標準升等至景緻客房住宿1晚,附自助式早餐2客,贈送1F 麗緻坊下午茶1客。
價位:3,999元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區403英才路532號
電話:04-23031234
網址: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