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電視台美食節目的報導,剛好介紹到台中的美食,這才瞄到這家店,不就是很有名的東海雞腳凍對面那一家十分不起眼的「豆子」嗎?可是看到女採訪員一口接著一口的大快朵頤,再加上特寫鏡頭,真的是讓人垂涎欲滴......這次跨年來到台中,說什麼都要嘗一嘗!

 

古樸到有點簡陋的鄉下灶腳裝潢,我想若不是電視介紹和之後看了許多人文章的推薦,大概我一輩子經過都不會踏進來。不過有了電視台的背書,感覺即使是不甚起眼的「豆子」也同樣令人滿滿的期待。

◎ 芋圓仙草凍牛奶$35


芋圓還挺Q的,重點是份量有夠多。不過仙草凍我個人認為比不上瑪露連!因為吃起來有點硬,不夠滑順軟Q。

◎ 紅豆紫米粥(熱)$35
 

也是頗大一碗,配合有點寒冷的冬天真的感覺被溫暖包圍~有種淡淡的甜味,吃起來卻又不會太膩,口感上不錯,我認為比「芋圓仙草凍牛奶」還值得推薦哩!女生真的很適合點這個。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一巷23號
電話:04-2631-9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