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場在礁溪老爺的豪華婚禮,7:40分的星期日,本該在棉被呼呼大睡的我們,此時此刻只能甘願被無情的鬧鐘叫醒,下意識的指使自己的身體刷牙洗臉換衣服,等待一切就緒就出門了,上高速公路之前,我們還繞到交大去接要一同前往的BOBO。

Wu是阿向的大學同學,同時也是交大的傳奇人物。一群交大人創立的無名小站,Wu即是當初的站長群之一。記得上一次見到他們夫妻倆是在「老農家」的店裡頭,他們剛準備要走,而我們才剛開始要用餐而已,隨意的寒暄幾句,只記得他的太太是個帶著淺淺微笑的人。

這次出發出奇的順利,從交到開到飯店只花了一個半鐘頭!!真感謝雪山隧道的開通,沿路上真的有「輕舟已過萬重山」之感~

因為預留的時間太多以致於太早到飯店,於是只好到附近的五峰旗瀑布晃一晃,好巧不巧我又穿有跟的鞋子,所以也不能走太久,腳會受不了。因此,最後還是十一點出頭就到了飯店,先在附近閒晃拍照。

   

上面兩張圖片是在B1禮品店外頭看到的展示書不過可以拿來畫畫、留言喔!裡頭還有一對窔,真的很炫但是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阿向一時技癢,便在書裡頭畫了一個招牌的「洋蔥小弟」以資紀念。



一直這樣晃到11:50我們才又回到結婚會場。這是會場一進門會看到的迎賓門,不只有大張的新人合照(下圖左),同時再繼續前進,裡頭還有巨幅的掛報(下圖右),簡直和牆壁一樣高了~以後不愁家裡沒壁紙,還挺酷的。

 

這次的婚禮是在一樓的「明月廳」舉行,男方沒有收禮金,不過對於流程跟應有的禮數一點都不馬虎,處處都可見其用心和巧思。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所以連場地布置都參與了,每桌都是12人的大桌,場地雖然不會太大,但是也是頗為氣派的了!在這種地方用餐,特別覺得凡事應該慢條斯理,不行壞了整體應有的氣質。

 

舞台在正前方,後方一開播放的是他們所拍攝的婚紗照,大概是因為一生難得一次的拍照,所以看得出來他們拍了超多組相片的!各種外拍場所、各種婚紗禮服令人目不暇幾。之後在雙方第二次換裝出現之後又再度播放兩人的成長片段,配合著有點爆笑的文字,感覺還挺溫馨逗趣的。

 

當天的菜色一共是十二道,基本上每一樣都曾經在其他場合中品嚐過,口味上也大同小異,所以還是看看圖即可。

 

因為每桌都有服務生幫忙分食每一道食物,所以都不好意思拍照,只好拿著分好的一人份來隨便拍拍,大家也就湊合著看吧~

銀耳蜜蓮子                    竹笙燴魚翅
 
鰻魚荷葉飯                    花菇炖童雞
 

在中場的餘興節目時間,男方的招待人員要我們在一張小卡上寫著對於新人的祝福,然後再放入箱子中摸彩。沒想到第一個被新娘摸到的卡片就是阿向!當場被請請到台子上唸出自己的卡片內容。沒想到最後得到的禮物是筆記本一本!哇哈哈,只好拿來送給我們班的小朋友了~

 

最後的甜點挺好吃的,起司蛋糕以及草莓泡芙,雖然相貌不太討喜,但是一口吃下去就知道有真材實料!而「綠豆仁芋露」還可以,只是西米露太少了而綠豆仁吃起來的口感有點硬......吃到最後幾乎都在硬撐了,有夠飽的。

 

酒足飯飽後,離開時我們不只收到了新人的祝福,還得到飯店贈送的茶點。我記得這個茶點招待好像只要入住飯店也會在房間內看到他們的蹤影!因為上次阿向他爸媽有來住,我記得有看過~總之是他們的心意啦!



打開之後就是兩顆糖果加上飯店特製的手工餅乾,我猜應該是手工花草餅乾,有薰衣草的味道跟辣辣的口感,很神奇就對了~另外,這是新人特定去製作的紀念磁鐵,雖然長得和他們倆完全不像,但是若以好玩新奇的角度來看,也達到了讓人耳目一新的效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