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期末尾牙餐會,這是我第三年參加,特別的地方在於今年是人人有獎、大家HAPPY的局面。雖然比不上科技公司的大手筆,但是能夠人人有獎,對於老是捉襟見肘、籌措經費有限的學校而言,也著實該歡天喜地一番了。

相對於去年的肥皂禮盒,今年讓我得到了現金500元。聽到這裡大家或許覺得已經很棒了~起初我也是認為有就該偷笑了,人要懂得知足常樂的道理啊!不過頒獎越到後面越精彩,尤其是到議員加碼或是高級家電用品時,就會使大家情緒激昂~

本來的最大獎是冰箱,那時我們就嚷嚷說要是抽到的話就送給準備要結婚的Y老師。沒想到最後真的是Y老師最好的麻吉L老師抽到!當她上台宣布要將冰箱獻給即將步入禮堂的Y老師時,場面真的很讓人感動。

雖然我大概是當中抽到最小獎的,也沒有那種機會可以表現我對Y老師的祝福,但是因為這兩年多來我擁有一群認真工作、辛苦為學生付出的同事,這已經讓我很滿足、很感恩了。

希望今年學測,我們這一個team可以順利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