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國三生,因為他們有著關心他們的老師和父母。因為看見之前部分的畢業班級有每週一次下午茶的活動,感覺挺振奮人心的~所以在三上的時候跟著舉辦,獲得廣大的迴響!寒假輔導當然也不可少,所以這一週的下午茶有賴L老師的大力推薦,所以學生有物美價廉的「綜合餐包」可以享用。

這家連鎖早餐店「橘子廚房Orange Kitchen」位在一個不太顯眼的地方,當L老師大概描述地點時,這才赫然發現原來我跟阿向時常經過!當初在裝潢時我們還以為有餐廳會開幕,結果發現是賣早餐的就興趣缺缺,畢竟真的是離家裡、離上班地點太遠了~

好在還有喜歡嘗鮮的L老師,我們得以購買如此便宜又好吃的餐包。



今天的「綜合餐包」有四款,隨便老闆怎麼搭配,總之每位學生拿到時都是一盒兩個,這樣一份才20元喔!我們那天拿到的口味有「蛋沙拉」、「馬鈴薯沙拉」、「鮪魚沙拉」、「海鮮沙拉」,學生普遍的評價都還不錯,而且好像吃一個就挺飽的。我跟L老師要了一下店裡的名片,發現價格都比一般早餐店便宜個5元左右,而且種類多、單價低是其特點。

下次還想試試其他的餐點,不光是早餐時間,就連中午、下午都有機會吃到好吃便宜的早餐,何樂而不為呢?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169號(靠近愛買往亞太大潤發那一頭)
網址:http://www.orange-kitchen.com.tw
電話:03-516-5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