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朋友來的第一天,剛好遇到學校的模擬考,適逢寒假期間科任老師有課才會到學校,所以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四十五結束的監考工作,由導師一手包辦。奈何我通常第一天都會痛得死去活來,本來想說或許可以倖免,沒想到從第二節開始就隱隱作痛,然後疼痛感隨著天氣的寒冷而加劇~~連自己都可以感受到臉色不太好看。當然學生是不會注意到這些細微的變化,每個人都奮筆疾書與試卷奮鬥著,沒人理會我。

好不容易撐到該堂考試結束,我抱著疼痛的肚子坐在位子上。此時C1老師本來是和我聊天的,但是眼尖的她就發現我的臉色不好看,接著回到辦公室的L1老師也發現我不太對勁,我才告訴他們原因。後來他們倆紛紛幫我張羅熱水,說喝一些會比較舒服。後來我又從抽屜挖出了好久以前L2老師送我的黑糖桂圓塊,於是又是他們幫我再補裝一杯熱水好來沖泡。後來我還是吃了一顆由L1老師提供的止痛藥才舒緩症狀。

下午C2老師還請大家吃PIZZA,雖然已經冷掉了,但是還是很好吃;雖然我下午已經可以開玩笑揶揄她送的PIZZA應該署名由「聯發科W夫人」所提供的點心,但是其實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有一群關心彼此的團隊,所以我們這一屆很棒!學生很棒,老師群更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