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終於問完所有複習考未達標準的小鬼頭,正拖著疲憊的身軀離開放學後冷清而偌大的校園,當時已近五點二十分許,天空飄著冷死人不償命的春雨,我騎著可愛的小紅準備回家吃晚餐。說時遲那時快,學校養的「小黑」竟沒來由的對著騎車路過穿堂的我猛吠,乖乖,我是招誰惹誰啦?!

結果不吠則已,如此一吠像是連鎖反應一般,全部的校狗全都邊跑邊叫,已經疲憊不堪的我真的很不想理會這群「沒大沒小」的校狗,奈何他們似乎衝著我來,一副作勢要咬人的樣子,就這樣左躲又閃一加速,在天雨路滑的推波助瀾之下,喔~我摔下車了......

一整輛100c.c.的小紅硬生生的壓在我的右小腿,阿娘威,有夠痛的。這時候才有工友先生幫我驅趕那群沒有同情心的狗,不知道我為了學校付出美好的下班時間,還對我沒來由的狂吠,太沒良心了。

嗚嗚,回到家脫下絲襪才看到膝蓋一團黑青,再加上最嚴重的小腳踝,果然紅腫起來了~看來除了傷勢之外,魂大概也飛了一半,損失慘重。不知道能不能申請「校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