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迎接新年之際,我們倆個愛死台中的新竹人又殺去台中。距離上次去好像也沒多久,不過這次有個光明正大的理由:「想逃離新竹濕冷的鬼天氣」。聽,這理由多冠冕堂皇啊!

總之,我們在前一天訂了台中的「文華道」會館,住的地方有了,啥都不必顧,只要殺去就對了。

沿路上雖然天氣仍舊不太穩定,但是抱著去到台中一切都會否極泰來的自我安慰法,果然,這方法還是挺奏效的,來到台中至少天空稍稍放晴,還有點小陽光呢~~

首先,我們下午三點先到「BAGELS 'n BEANS」享用早午餐,之後到飯店CHECK IN順便補了眠,等到下午五點多之後,我們再步行至逢甲夜市。這一次在逢甲夜市的最大收穫大概就是「釣娃娃」這件事了,幾乎是百發百中啊!!難得的神準真是讓人喜出望外,一路過關斬將戰果輝煌,總計釣到了5隻娃娃~

隔天中午天氣就不太妙了,冬雨毫不留情的一直下,本來想到德安百貨去洗車的,結果誰知越到年節洗車的人越多,沒有事先一個月預約根本想都別想,我們只好各樓層逛逛。

接下來跑到一中街去逛,順便兩個人還剪了頭髮,洗加剪不過才$199,一中街不愧是剪髮業界兵家必爭之地,削價競爭之下,獲利的絕對是消費者~

之後,雨越下越大乾脆就吃飯躲雨來去,選了一家「拓海家」,真是便宜好吃,算是此次台中行一個很好的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