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年假和小儂的爸媽一起吃頓飯。因為過年可以選擇的餐廳不多,所以想到了小妹打工的餐廳「咖啡莎露」,事先請小妹先幫我們撥電話過去詢問有無營業,也由於是小妹訂位的關係所以可以員工價打八折,真是太棒的驚喜啦~

 

「咖啡莎露」距離我們家頗近,就在公道五旁的「和風會館」一樓。之前和阿向的朋友有在這裡聚餐過,評價還不錯,不過後來著重在開發新的餐廳,所以很久又沒過來光顧了,這次難得再次想起,剛好停車也方便就殺過來了。

 

這次是四大一小BABY的組合,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窗邊,隔壁就是準備飲料餐點的吧台。我記得一、二樓都有寬螢幕電視,若是中間有冷場的時候不妨看個電視增加一些話題。

 

這是二樓的擺設,主要是因為這裡除了一份主餐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沙拉吧跟湯品是無限量供應。點完主餐之後就可以自己走到二樓去取用。

 

沙拉非常新鮮,種類大概七、八種,雖然不多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加上醬料的搭配其實也綽綽有餘了。

 

湯品有清湯跟濃湯兩種,當天是香菇雞肉湯跟玉米濃湯。

 

盛湯的容器很可愛,很像一個小的花器。

 

當天很巧的是我們四個人都點$280的主餐,除此之外還有數種冷熱飲可供選擇。

⊙ 海鮮焗飯$280


當服務生端上桌時我們都嚇了一跳,因為份量實在是有夠大!另外,還貼心的附上起司粉,本來小儂他爸說可以全部嗑完沒問題的,結果沙拉和濃湯一喝完根本就飽了一半,最後在大家的幫忙之下剩下一口飯,還算不太浪費。

海鮮焗飯奶味非常夠,而且吃起來是濕潤的口感每一顆米粒都包裹著金黃的起司,相當夠味。裡頭的海鮮料也是清楚可見,插在最中間的九孔也很帥氣哩!

⊙ 黑胡椒松板豬肉$280


比較像是黑胡椒炒豬肉片,小儂她媽說第一口的豬肉很有咬勁,但是越吃到最後反而比較乾硬,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哩~~

⊙ 匈牙利牛肉飯$280
 

這是阿向點的,感覺上很像燉肉,吃起來也像東坡肉的口感,比較鬆軟,味道甜甜的,適合小朋友下飯。

⊙ 泰式酸辣海鮮飯$280
 

我的這一樣主餐看起來最有賣點,只要也是因為天氣太寒冷,只要看熱紅通通熱呼呼的畫面就讓人先暖了一半,不過這一道主餐味道偏酸,反而沒啥辣的感覺~裡頭的海鮮料也是很多,湯到最後都沒喝,因為冷掉了的酸鹹滋味反而不太順口。

  

這是主餐的配菜,基本上味道還可以。

⊙ 飲料(黃金柚子冰綠茶/莎露調味奶茶)
 
⊙ 飲料(優格芒果冰沙)
 
⊙ 飲料(新鮮水果茶(熱))
 

這裡的飲料都像單點的份量,相當大杯!悠閒的吃完主餐之後還能喝上這樣一杯飲料,真的是十分令人愜意。



地址:新竹市東美路91巷2號(和風會館1F,近公道五) 
電話:03-5736-755
官方網頁:http://herfong.ko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