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某位老師剛好要去買,跟上她的順風車我也有幸可以吃到最近被報章雜誌甚至是網路很夯的一道甜點。

拿到手感覺禮盒挺有質感的,一盒120元裡頭有六個,盒子上頭有提醒要冷藏,所以拿到手之後先寄放在辦公室的小冰箱,打算等回家之後再和妹妹們一起享用~



回到家吃完晚餐吃後,剛好就是享用甜點的好時機。從冰箱拿出來,發好湯匙就可以準備開動了!每一個大小約莫一個手心大,和其他戚風蛋糕最大的不同點在於懂得將商品予以創新。均鎂在戚風蛋糕中注入了香滑順口的白色奶油餡,使戚風蛋糕加上鮮奶油頓時成了絕妙的搭配。

在烘培時採用機器直接在上面撮一個洞把奶油餡直接灌進蛋糕裡頭,另外,最後在蛋糕上面灑上食用的白色葡萄糖粉,這樣一來,雪白的蛋糕很像北海道的銀白雪景,北海道戚風蛋糕也因此得名。店家使用葡萄糖粉取代一般常見的白糖粉相當具有健康概念,主要是葡萄糖粉的甜度較低,吃起來也不會膩。

食用的時候,用小湯匙挖著蛋糕沾點奶油餡,真的是很特別的蛋糕吃法,感覺上奶油餡很香甜,濕濕滑滑的鮮奶油搭配原本有點乾燥的戚風蛋糕,現在感覺卻變得非常的清爽,無怪乎是現在店內賣得強強滾的產品!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備註:蛋糕1盒120元,滿20盒一盒價格110元(新竹市滿20盒免運)。
            24盒運費貨到付款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