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是Y老師的訂婚日子,本來她想向我借當時婚禮時送客的喜糖籃,不過我當時是跟老妹借的,所以就想說幫她跟老妹借借看。不過諸多因素使然,所以籃子沒下落,本來Y老師有說已經向婚紗公司承借,但是似乎很髒,如果真借不到也只好將就點用了。

莫可奈何之下,我就到街上去晃晃,恰好想到以前小時候愛逛的小雅百貨可能有賣藤籃,因此就打算去碰碰運氣,在詢問小姐之後給我找到了,一個99元,物美價廉!

本來籃子沒有串珠小熊的,拿回家之後左看又看想說這樣似乎有點單調,於是靈機一動想到可以把生日時學生送的串珠小熊拿來妝點一下,本來想用針線固定住的,但是串珠實在難以固定,後來好在有阿向鼎力相助,想到可以用粉色透明的緞帶來固定,東西交到他手上,邊看星光大道邊做手工,就花了半個小時左右,一個看起來還算不賴的喜糖籃就大功告成了~~

 

看看接下來有誰要訂、結婚,我免費出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