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真的有點難下筆(迷之聲:哪來的筆啊?),原因是很難講出個所以然來。不過可以先說明的地方是,若是堅持非有店面否則不考慮之潔癖者,可以跳過此篇。

這是在新竹地區的討論版上看到的早餐,看到簡單的一句說明激起我的好奇心,因為講的地方正是清大夜市,剛好是我每天上班必經之路,正想說吃膩了其他早餐,何不試它一試呢?在這樣的機緣巧合之下,我就前去探探虛實了。

 

其實地點很好找,就位在屈臣氏一進來之後勝利堂對面10元商店的門口,一台毫不起眼的發財車,一位大概三十幾歲的婦人應該就是老闆娘,沒看過老闆出現過,不過有看過他兒子一次和來幫忙的另一位婦人。

車子的牆上放有一張簡單的早餐種類,有稀飯類、河粉類、蛋餅類以及義大利麵等,飲料一般早餐店賣的紅茶、豆漿都有。

我比較推薦的是河粉和蛋餅,口味都是原味、起士、火腿、培根、玉米和肉鬆,一律$25。

 

這篇文章所附的圖是今天才拍的「玉米蛋餅」,超級推薦他們家的餅皮,是類似蔥抓餅的餅皮喔!不像一般連鎖早餐店賣的蛋餅,只是簡單的薄麵皮而已,不但厚而且外表帶酥,麵皮也很有咬勁,一顆蛋和滿溢的玉米包裹在當中,口味真的很棒~另外還要推薦醬汁和超級加分的辣椒,醬汁味道不是一般的醬油膏,而是帶點烤肉香的油膏,辣椒也很有挑戰性,是辣椒、豆瓣和醬油混合的獨特口味,總之很推薦啦~

另外,河粉也不賴,我第一次買的時候是選擇培根河粉,因為河粉比較少吃到。結果河粉咬起來也是很Q很彈牙,厚度上來說也比一般的再厚那麼一些,所以感覺25元真的是很划算。

飲料都是10元,不過我還沒喝過,有機會想犒賞自己時再試試看吧~總之,推薦給剛好跟我一樣順路的早起上班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