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這禮拜的下午茶亮相囉!本來已經想好要訂購均鎂的北海道戚風蛋糕,想說讓學生來嘗鮮一下,結果一看網路的討論,聽說現在不知道已經排到何年何月了~之前非凡新聞一播出,馬上造成熱烈迴響,果真是廣告效益極大啊!

因為孩子的下午茶不能等,所以我們只好改弦更張,選擇了討論也不少的「艾立牛奶戚風蛋糕」,想說兩者相差無幾,反正之前吃過均鎂現在改換艾立,正好來比較一番。於是乎就這樣前呼後應,有訂購下午茶的班級揪一揪,單獨想嘗鮮的老師也聞風來跟團,結果湊到了79盒之多~購買實力真是驚人......

 

終於,靠著外送先生的免費宅配以及貨到收款的福利,我們收到了還是冷藏相當良好的蛋糕。比起均鎂的包裝,艾立的包裝也是讓人感到相當滿意,粉色及咖啡的搭配,感覺就很典雅大方。

原本一盒是120元的但是聽說是為了跟均鎂尬,所以目前是一盒特價110元。

 

拆開之後,裡頭比均鎂又多了一張透明塑膠紙包覆在表面,還有一張牛奶戚風的訂購名片,裡頭詳明新竹市的所有分店地址以及電話。

 

均鎂的戚風蛋糕有在最上頭灑上一些葡萄糖粉,但是艾立沒有。也因為有塑膠紙的包覆,所以表面看起來比較矮平,不像均鎂發得比較蓬、比較高,所以都會覺得艾立好像比較小,但是事實上好像也還好,實體沒有差太多,只是視覺感受均鎂的蛋糕體積會比較大、份量比較多,外觀也比較誘人。

  

在戚風蛋糕的口感上,我倒是認為相差不大,其主要差異應該是內餡吧!因為每一家的內餡都是商業機密,所以各有擅長之處,也各有擁護者。基本上,均鎂的內餡是鮮奶油的純白色,而艾立則是乳白色的泡芙內餡,但是沒有泡芙那樣稠,乳香味道比較濃郁~我個人是比較偏愛艾立的戚風蛋糕啦!



代表店家(新竹市有六家分店,詳情請查網址)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311號
電話:03-543-8530
官方網站:http://www.elly.com.tw/ananas/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