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段考後的中午時刻,難得學校辦了團康活動,吃西堤免錢!這當然是非參加不可,果然來了138位同仁,把西堤的二樓擠得水洩不通,不過也是熱鬧滾滾啦~

雖然大家都點了不同的餐點,要借來拍照是非常容易的事,但是想到西堤的網頁和其他人的部落格都有詳細的介紹跟圖片,拍那麼多似乎也沒啥意思,所以我只拍了自己的餐點,大家就加減看吧。

西堤目前套餐價位是每人$499,另外還要再加收一成服務費。

◎ 開胃菜:鮮蝦蘆筍


主要是醬汁在烘托整道餐點,味道相當獨特,一點點綠色咖哩加上優格的滋味,果然是開了胃。 

◎ 前菜(二選一):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一個人三片烤好的土司,加上一小碟淺盤盛裝的焗烤蘑菇,端上桌的之前空氣中就飄散著濃郁的蒜香,把它挖一匙上在土司上,靠著蘑菇切片以及白醬軟化原本略微乾硬的麵包,即使後來醬汁很多乾脆直接挖來吃,也不會覺得鹹喔!不過這一道前菜吃完就開始有飽的感覺了~

◎ 沙拉(四選一):檸檬芥末海鮮捲
 

這一道沙拉不僅是視覺上五彩繽紛,在口感上也非常多層次。先是半透明的麵皮包覆著新鮮的蔬菜切絲,裡頭還不時可以感受到黃金飛魚卵的特殊口感,感覺會有牙齒咬到異物的感覺,不過當順利咬下時又會在口間發出只有自己感受到的彈牙。微嗆的綠色芥末醬搭配黃色的芒果醬,水果的香甜中略帶嗆味,真的是神來之作。

◎ 檸檬萊姆沙瓦


超好喝的,酸酸的沙瓦可以去除剛剛幾道菜殘餘口中的味道,而且可以無限續杯喔!

◎ 湯(四選一):義式海鮮清湯
 
 

我滿喜歡自己這道清湯的,本來想說前菜跟沙拉都有海鮮,會不會又點海鮮清湯會感覺很膩,結果西堤的每道餐點都令人有驚奇的感受,喝起來真的是清甜,一丁點泰式的煮法,不過卻去除了泰式的重酸重口味和特殊香料的刺激,所以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海鮮料也是多到不像話,隨便湯匙一撈起就是鮮甜可口的海洋饗宴。

◎ 主菜(九選一):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服務生在端主餐上桌時都會不嫌麻煩的提醒「小心盤子燙手喔!」,後來試著摸摸盤子還真是燙啊~其用意大概也是希望能多爭取食物保持餘溫時間的作法吧。

因為事先就知道來西堤吃飯絕不可能餓著肚子,非吃到撐不可,所以我點了豬肋排,私心的想法是萬一前面餐點已經吃太撐,那主餐我就可以順理成章打包回家給老爸老媽打打牙祭。果真吃到一半就豎起白旗投降,不過主餐還真是好吃~~烤得香酥可口的豬勒排加上灑在上頭的香料,去除了會越吃越膩的可能性,事先滴幾滴檸檬原汁也是很好的作法。

◎ 飲料(八選一):冰釀優格玫瑰茶
 

我自己挺喜歡這一杯飲料的,香精味道不會太重的玫瑰濃縮在底下,上頭也是不會太濃的優格濃縮原汁,用細長的湯匙攪和,喝起來十分清爽。

◎ 飲料(三選一):法式三風味〈奇異果晶凍+南瓜布蕾+草莓慕司〉
 
 

三小樣甜點的組合,感覺上都還不錯,南瓜布蕾味道很淡,吃不出南瓜的味道。比較特別的是奇異果晶凍的最上頭有點紫色的顆粒,原來是小時候常吃的跳跳糖喔!吃下去的時候在口中蹦跳的奇特感受,讓人又重回童年時光。

◎ 伴手禮
 

離開時西堤送每位老師一人一小袋禮物,就是飲料選項上也有出現的「纖盈香草茶」!!哇哈哈~剛好我沒點到,回家可以慢慢品茗。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一段666號
電話: 03- 532 - 19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 ~ 14:00      17:30 ~ 22:00
                    例假日        11:20 ~ 14:30      17:20 ~ 22:00
官方網址:http://www.t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