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行在燙髮之後,原本不餓的肚子因為久坐美髮店的關係也搞得飢腸轆轆,出了店外就是熱鬧擁擠的一中街,但是除了吃完一份20元的大腸包小腸之外,我們竟然沒有一樣食物有共識!

想像總是比較美好。還沒到台中時就一直嚷嚷到哪裡要吃啥便宜又大碗的小吃,真正到了之後又感覺不那麼吸引人,不然就是再吃的就是那幾樣,毫無創意可言。

就這樣,我們差一點想空著肚子就回新竹,畢竟弄完頭髮也將近八點了~後來就選了一家餐廳當作今晚的endding,可惜似乎踏中了許久未見的地雷......

首先,在我們之前的兩桌都已經在用餐了,照理說我們的餐點應該可以很快就上桌,可是也不知道廚房在忙什麼,總之就是一直不出餐。等到好不容易出餐了,卻是比我們還晚到的客人,明明都是同樣以咖哩為主餐的食物,偏偏我們卻是被犧牲的人。

接著是用餐環境,可能是裡頭還有包廂的關係,所以可以感覺到一群高中生在裡頭聚餐,然後肆無忌憚的笑鬧加上高分貝的尖叫,重點是店家也未能加以制止,用餐心情再度大受打擊。

最後是廚房的油煙問題,因為廚房緊就鄰用餐的地方,每當服務生要領取料理好的餐點時,所打開的窗口就會傳來陣陣的濃煙,我從洞口看廚房裡頭幾乎都是白煙瀰漫,不知道是不是抽油煙機剛好故障,密閉空間都是油煙味。

好不容易餐點上桌,這才發現價格與食物是成正比的......

◎ 日式咖哩雞肉烏龍麵$125
 

簡單的說就是地下美食街的等級,所謂套餐附上的麵包、主廚湯、沙拉和飲料也是同樣等級。沙拉就是高麗菜絲、玉米粒加上美乃滋,做為沙拉的美乃滋太多顯得有點膩~

而麵包則是乾硬到不行的一片法國麵包,烏龍湯麵好一些,咖哩的中藥味道頗重,至少麵條還算Q。

◎ 日式咖哩燒肉$100
 

所謂的「燒肉」就是豬肉片,不知道「燒肉」二字怎能扯上關係?當晚的主廚湯是玉米濃湯,味道也是很像夜市吃的百元豬排餐所附的濃湯,不必期待太多~飲料則是紅、綠茶二選一,也是一般飲料會喝到的那種。

原本開在一中街會感覺競爭力大一些,結果也未必,不過第一次踏中地雷的感覺還是不太舒服......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67巷1號
電話:04-2229-828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21:00、六/例假日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