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蜥來到我們家之後,每天回家多了一個可以觀察的對象,有時打電腦或是無聊就可以隔著透明箱看看小蜥在幹什麼。

連本來極度排斥小蜥的阿向,除了和小蜥玩模擬大海嘯的遊戲,也會關心他們的一舉一動,雖然有時仍想不開得叫我要把他們拿到辦公室,但是我都會把不喜歡聽的內容給自動消音。

原本一個小透明箱只有兩隻小蜥和五公分深的水,當然不時會有飼料、他們的排泄物或是蛻下來的皮會漂浮其中,模樣看起來髒髒的,當然也沒太高欣賞價值~而小蜥的活動基本上就是瘋狂式的四足拚命在水中游泳,不然就是沿著壁面攀爬,然後全身扭曲在一角。

看到他們毫無創意的休閒活動,阿向建議我可以拿個浮木或是石頭給小蜥攀爬或棲息。果然,偷A了一塊老爸種植盆栽拿來裝飾的石頭當作他們的遊戲場所之後,小蜥一整個大HIGH,現在根本不屑待在水裡,一直窩在石頭上假想自己是傲視群倫、睥睨天下的山大王,哇哈哈~怎一個爽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