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復期待,恐懼復恐懼,這一天還是來臨,97第一次國中基測登場嚕。

雖是星期六,不過我也只比平時多睡了40分鐘就起床,趕早就只為了給你們加加油,即使到了這一天別忘了仍有我的陪伴。一路上從光復路塞到考場,途中還先到土地公廟拜拜,祈求這兩天大家都能全力以赴加上幸運之神的眷顧。後來快到考場時還接到班長的來電,本來我還在路上大叫:「給我關機~~~不是說不能開機的嗎?!」班長這才告訴我很多同學都在禮堂等我,他只是要告知我這一點才打電話過來的,至於手機等考試時會交給媽媽保管,請我不必擔心~感謝你們,即使是這一天也不忘讓我知道你們都還惦念著我。

看到大家精神奕奕,不管是吱吱喳喳像個小麻雀在討論題目,或是活繃亂跳的跑來跑去,總之感覺又回到畢業旅行的那一早,大家非常期待這一刻的到來。(希望不是死神的審判,而是成果的驗收才好)

我知道為了這次考試大家都卯足了勁在準備,不管最後結果如何,你們都很棒,堅持到此刻就是對自我的肯定了!剩下來的「現實層面」我們就靜待結果公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