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次東眼山健行活動回來,晚餐就在金山街的這家餐廳解決。提議的人是我,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吃啥好料才補足當天健行所消耗的熱量與元氣,所以想起來網路上曾討論的這家餐廳,索性就來試試。

這家店之前是維瓦第咖啡沙龍,我是認為經營得還不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歇業了,換成現在的名字,聽說現在這家店就是原本位在慈雲路路上的提亞諾,不知可信度是多少......不過裡頭裝潢一點都沒更動,只是店名改了而已。
 

這裡的氣氛不錯,可以久坐談心,不過上菜速度跟服務的素質都仍待加強就是了。話說我多次跟服務生反應餐點的問題,不過卻是一問三不知,而且三位女服務生都躲在廚房外頭咬耳朵,杯盤不太會收,而且照理說櫃臺應該也要一直有人看顧才對,但老是空無一人......
 
 

這裡的種類超多種,總之就是排餐、焗烤、飯類或是義大利麵類為主,洋洋灑灑好幾面的菜單,價位從單點一百多元到主廚推薦五、六百元都有。

這次我們一樣選擇一份單點和一份主餐,這樣才不至於吃太飽~而差別在於套餐附湯、飲料和甜點,價差在80元。

◎ 南瓜香菇雞湯


香菇南瓜雞湯,熬得很入味,南瓜相當軟爛,入口即化,而湯也夠熱,味道很鮮甜。
 
◎ 法式海陸千層麵(單點)$219


海鮮的食材不少,份量算多的了,只是擺盤不夠水準,感覺是一堆料堆上去,比較缺乏層次感。不過這樣的份量算多的了,奶油味道也很香,只是比較快冷,若吃太慢到時就不好吃了~

◎ 惡魔雞排佐咖哩燉飯(套餐)$260


比手掌還大塊的雞排,將雞腿的骨頭完全剔除,一大片肉去烤成金黃色,光吃這一份雞排就很飽了!再來下頭的咖哩燉飯也是滿滿一大盤,裡頭用料也頗實在,香菇、紅椒和花椰菜穿插其中,一個大男人也絕對夠份量!這一道餐點相當划算。

◎ 甜點&飲料
 

今天的甜點和飲料是焦糖奶酪和檸檬汁。                                                                                

硬脆的焦糖片和綿密的烤布丁組合絕妙的口感,而現榨的檸檬汁更是完全去除掉吃大餐所造成的油膩與飽脹感。



地址:新竹市金山18街15號
電話:(03)5774258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若付現則打九五折。特約廠商及清、交學生憑卡免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