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板橋婆家,不消我多說,公公、婆婆和阿向他哥都發現我感冒了......聽到濃濃的鼻音加上不時傳來的咳嗽聲和擤鼻涕聲,要不發現大概也很難~~

婆婆一直問我有沒有看醫生,還叫阿向務必要幫我刮痧。老人家總認為刮痧可以治百病,但是一想到刮痧完的傷痕累累,就讓人卻步啊~尤其在露肉的夏天,真的很容易被認為是受虐婦女!

最令人感動的莫過於阿向他哥了!在我洗完澡後遞上一杯他現榨的溫檸檬原汁,還加了獨門的梅子粉來提味,雖然還是很酸,但我仍然很夠意思一口氣乾杯!

感謝阿向一家人的照顧和關懷,滿滿的情意我都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