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食節目總讓人有種假日還待在家裡就是廢人的感覺。

本來星期六中午已經說好要回婆家的,但是婆婆去中台禪寺,公公說我們不必那麼早回去,晚餐過後回去就可以了,因為他不打算煮晚餐~因為這樣而打算賴在家裡蹉跎時間的我們,因為阿向高中同學的相約,再加上美食節目的推波助瀾,決定在回板橋以前先晃去三峽。

三峽最著名的莫過於祖師爺廟以及周邊的老街,而食物大概就屬金牛角最為人所知吧!?上次來是跟公公和阿向他哥一起,可惜公公導遊的職業病一犯,腳程之快非我們所及,於是只能走馬看花,根本來不及一家店一家店的細看......這次我們終於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來逛逛三峽老街了!



下午高速公路往北走時天氣就不太好,來到三峽就已是烏雲密佈,來到老街時幾乎都不見陽光了。正在停車之際,阿向同學打電話來說公司有事不能過來同樂了,也罷,我們拿把傘還是決定按照原先計畫當稱職的觀光客!

這天剛好有重慶國中的音樂發表會,在音樂飄揚中為老街注入年輕的活力。

 

這次最主要的是來吃美食節目介紹的金牛角冰淇淋!

位在老街街頭的「康喜軒」佔盡了地利之便,再加上各大美食節目的介紹與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真的很難不跟著排隊!
 
 

不算大的店面裡頭擺放誘人香氣的金牛角以及餅乾,絕大多數的人還是衝著這家超高人氣的金牛角以及冰淇淋而來。隊伍分作兩排,一排是買金牛角、一排是買冰淇淋,我跟阿向決定分頭進行,因為人潮實在太擁擠,逼得我們得趕快做出決定~~好在最後我們兩個都不負眾望買到了該店的「夢幻食品」。



◎ 金牛角冰淇淋(薄荷藍莓口味)$89


利用金牛角作冰淇淋的外殼,裡頭再注入各種口味的冰淇淋,這樣的大變身讓原本簡單不過的冰淇淋跟著順勢抬高身價,真的是高招啊!

不過阿向說大概是為了要裝冰淇淋,所以金牛角的口感偏硬,吃起來口味也普通,而且融化速度超快!加上我本人感冒咳嗽的厲害,不能幫忙一起吃冰,所以他一個人吃到最後真有點膩~大概只是好玩成分居多啦! 

◎ 原味波蘿$25


外表是波蘿造型的金牛角,其實趁熱吃還滿好吃的,尤其是兩邊的牛角尾巴很像餅乾一樣酥脆,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喜歡吃這兩個角角吧?!

◎ 金屋藏蕉(香蕉口味)$29
 

「金烏藏蕉」=「金」牛角裡頭「藏」著香「蕉」,名字取得真是超級有創意的啦!外頭是以黑芝麻和杏仁碎片當作區隔,裡頭的香蕉則是和成泥狀包裹在麵包裡頭,味道很棒喔!但是吃一個就開始有飽足感,熱量應該也不低,怕胖的小姐們要量力而為~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中華路74-5號 
電話:02-2673-1689
店家網頁:http://www.kissbread.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