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週休假日實在懶散,星期六早上的時間都奉獻給新竹中學高一的期末考卷,想來真是認真無比。好在高中的內容多少之前有碰,所以還不是太難搞定~

其實是以前教過的一位學生,希望我能幫他給題目的正確詳解,因為考試不利的他大概得利用暑假去學校補考,所以希望能多少K一點。中午自己在家隨便弄來吃,下午看天色不對勁,本來說好要去爬山的我們,只好窩在家裡睡大頭覺,一覺起來已是下午四點半,而外頭的雨依然沒下下來......摸到晚上六點,不想在家繼續吃冷凍食品,和學生約了要拿去給他,索性就和阿向順便一起出門透透氣。

週六晚上的老雲記上門的顧客一樣多,即使搬到了建華國中的對面,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和之前的食品路店面比起來,空間實在小太多了,害得我們只得和人家併桌,大小高矮不一的桌椅使用上也不舒服,阿向說除非很想吃這家的水餃,否則下次絕不再折騰自己的屁股了。

吃完之後跑去大賣場為冰箱補貨。不知道是不是電視報導的效應,大家節能減碳的具體措施之一就是跑到免冷氣費的賣場來消磨時光。賣場的人明顯多了不少,很多攜家帶眷的一大家子把賣場搞得很熱鬧,但是當我們買好一大車準備付帳時,又發現其實排隊的人沒有太多,可能大家都來走走逛逛居多吧,不然就是冷氣還沒吹夠,先不急著走~

阿向說我又買了「非必需品」,就是上面圖片中的兩個馬克杯。不過光看不就覺得很可愛了嗎?大大的笨重杯子裡,還藏著一隻熊在跟你打招呼耶~真是太帥了!可惜阿向只說杯子會更不好洗,裡頭可能會藏污納垢,真是一點情調都沒有......

即便星期六是這樣的度過,本來以為星期日會好一點的,結果依然窩在家裡用youtube看韓劇看了一整天,說好下午說什麼都要爬山的,結果天空一樣黑壓壓,甚至還一直打悶雷,這樣叫我們怎麼敢到山區去呢?結果好在肥蛙跟阿勳有來家裡玩一下,稍稍有點事做,送客完我們決定穿上布鞋到附近整地完成的地方去跑步,至少還是得運動一下,免得兩天真的一直都是靜態的活動~流了一身汗洗了一次痛快的澡,真是全身舒暢,此時積了兩天的雨終於下了,不但打雷還是滂沱大雨,這樣也好,至少天氣涼爽不少~只可惜我們這一天都吃冰箱的冷凍食品,快吃膩了......

兩天就這樣過去了,比起出去玩真的不算什麼,但是這樣靜靜相處的日子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