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禮拜一的新幹線KTV+燒肉和禮拜四的米勒之行,這禮拜再度湊成了夢幻隊伍到錢櫃KTV唱歌~

上次在新幹線邊吃邊唱歌著實唱得不夠盡興,再加上兩個半鐘頭的限制,真的讓人疲於奔命,於是米勒之行的原班人馬決定再度利用錢櫃再續前緣,這樣才有及時行樂的快感。

今天剛好是L老師的生日,我們原先想的驚喜是一齣吵架劇,然後某人奪門而出,另一人趕忙去安慰他,其他人則在包廂內惴惴不安,製造低迷的氣壓。不過最後還是改走溫馨路線,由兩位假裝遲到的友人拿著點燃蠟燭的蛋糕進包廂,這樣做還是可以讓L老師感受到我們的心意啦~~

最後大家分食蛋糕,繼續努力點歌唱歌,而且也點了一堆東西來吃,錢櫃也送了壽星一盤綜合水果盤,真是十分開心的四個鐘頭,最後四個小時七個人分攤各$305,挺划算的。

希望大家放假歸放假,也別忘了偶爾要出來聚會透透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