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儂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不管是外公、外婆或是爺爺、奶奶,甚至是曾祖父只要看到她迷死人的笑臉就心情大好,連附近自助餐的老闆娘也是每見到小儂一次就拿一包小餅乾給她,雖然身為阿姨的我比較想吃店裡的滷雞排或是滷雞腿......好吧,等小儂再大一點,就可以晉級到領雞肉一份的等級啦!

老妹為了她的活動空間甘心在竹北的家裡耗資千萬(誇飾法)再擴建一個玻璃屋當專屬遊戲間,甚至千里迢迢不辭勞苦數度到日本給小儂買了最可愛的衣服、鞋子,這次去還努力扛了12公斤的麵包超人溜滑梯和盪鞦韆回來台灣組裝。連我老媽都說老妹把自己當作是蔡依林,每幾個月就到日本去補貨,添購新裝,好像把日本當作是百貨公司一樣說走就走。

 

上面的玩具鋼琴是小儂這個禮拜的新寵,老妹說是買奶粉送的。只要利用一個按鍵可以轉換三種音樂模式,真是佩服商人的頭腦~每每看到小儂專注聆聽音樂的神情跟隨著音樂不自覺擺動身軀的陶醉模樣,就覺得她將來不是音樂家就是芭蕾舞者,再怎樣不成材,好歹也可以當朱宗慶打擊樂的首席打者,因為小儂這位女力士的力氣我們都見識過,不可以小覷......



只是,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小儂的音樂氣質就破功了。忍不住又把傳說中很台的「黃金左腳」給抬起來,一整個把格調降LOW~~

 

這是老妹跟我騎著歐多麥去買的學步車,是在很著名的「藍印子」買的喔!今天第一次去大名鼎鼎,嬰幼兒界101的「藍印子」,小小一家店真的還擠了一堆客人,真的是盛名遠播啊~

這台學步車是老媽嚷嚷要叫老妹買的,不然正在學走的小儂都是很克難的推著IKEA的小椅子在走路,有了這台學步車,老媽也省事不少!這台車色彩繽紛,小儂一看就很喜歡,一摸上手就知道可以推著它到處橫行霸道,只是有時不免腳軟或是使性子,索性就坐下來玩可以轉動的輪子,真是不成氣候......

這台學步車還可以成為一台小車子喔!只要簡單的一個動作就可以變成訓練雙腿滑動前進的車子,不過老妹說這是小孩兩歲才會到達的境界,所以小儂還是乖乖先學會走路吧!

幸福的小儂,希望你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要爭氣一點完成這個暑假作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