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的父親節我哭得很慘。不是因為感動,不是因為思念,純粹是去年父親節老爸期望太高,希望我們女兒、女婿能夠高調祝福他,結果我們都想得太理所當然,以為下班時回娘家奉上紅包、祝福跟賠他老人家吃飯就很給他面子了,結果他老大不高興,認為我們一早竟然沒一個人打電話跟他祝賀,太沒良心了~~

結果小妹一通簡訊,告知老爸已經一肚子火氣,當下我也沒理會她的忠告,況且那時下午還在陪班上自願留下來的小朋友自習,就因為老爸這樣的舉動,搞得我也不太高興。

總之去年搞得有點不歡而散,今年抓到了老爸「好大喜功」的高調慶祝方式之後,我們再也不敢掉以輕心,況且這次已經不再是導師了,完全沒有理由說自己忙過頭,所以前幾天就提醒老妹別忘了父親節那天要打電話跟老爸講一聲,我更是提前一天拿加碼的紅包給他,還奉上之前他一直嚷嚷著要我幫他留意的恰克與飛鳥三十年精選CD。父親節那一天全家人和回新竹過暑假的小冠都陪他吃晚飯,真的是做足了裡子和面子!

親愛的老爸:
別忘了我在傳給你的簡訊當中所提到的,人生中最艱苦的日子已經過去了,現在每一天都要以享福的心情來度過,不只是父親節要快樂,我更希望你能天天開心。看看你,嫁了兩個女兒,現在每天幾乎都還是回家報到吃你炒的菜,你已經很幸福了啦~~我們都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