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暑假的關係,所以多了很多空閒時間。因為自願上暑期輔導課所以還是得早起,雖然比不上以往的六點起床,不過由於排課大多是三、四節的關係,所以難得的在這一段時間可以在家自己弄點像樣的早餐。

以前因為擔任導師的緣故,幾乎都習慣早起,有時甚至是最早到辦公室的人,早餐也多半都是藉由沿路上的早餐店來解決。而阿向則是睡到八點多,等到了公司再隨便打發。之前剛結婚時婆婆老是提醒我要照顧阿向的身體,說我可以弄早餐給他吃,後來才發現根本不可能!我弄好早餐應該不到六點半,但是他可能隔兩個鐘頭後才吃到,而且他也不習慣早餐吃太飽,因為上班時間離中餐太近,根本也不太需要吃太飽~

不過,最近我們幾乎出門時間差不多,所以可以一起吃個簡單的早餐,原則就是不能弄太多,以免吃太撐!因為夏天天氣比較熱的關係,所以前幾天都比較喜歡打果汁來喝,蘋果牛奶很推薦,今天弄了綜合果汁牛奶,不過太稠了一些,有點像是嬰兒食品~

早餐時刻其實很短暫,我們一起坐著享用早餐的時間大概也才五分鐘不到,不過至少可以說說話,也可以跟對方說一聲「再見」再出門,這比一個人安靜的離開家裡要來得溫馨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