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都是噴嚏惹的禍(上) (中) (下) 】的朋友,一定不會忘記那一次我被接二連三的噴嚏搞得有多慘~本來以為往後的日子我一定會平安度過,不再讓自己陷入當初那種悲慘的遭遇,沒想到今天這個悲情補課的星期六,我又遇到了要人命的噴嚏......

早上看著不用補上班的阿向睡得香甜,可憐的我為了賺那微薄的暑期輔導鐘點費,得爬出甜蜜的被窩準備上課,正當我一切就緒時,一股難以扼抑的噴嚏突然其來的向鼻子猛竄,來不及蹲下承受它的後座力,我那脆弱的腰又給閃到了......而且受傷部位又是當初的腰部正中間,輕微一動就有一股疼痛襲來。好險至少沒有上次那樣連續的噴嚏攻擊,我還是小心翼翼的讓上半身的身體姿勢保持垂直,盡量不動到腰部。

在騎著小紅上課的途中,只能盡量騎慢一點,同時也遠離一些馬路上的坑坑洞洞,來到學校也只能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待上課。接下來兩節課幾乎都是一半坐著一半站著,也忘記自己是怎麼熬過去的,總之好險我撐過來了~~中午十二點放學鐘一打,不只學生歡呼,我也總算解脫了。

中午還參加了阿向同事的一場婚宴,雖然氣氛不錯、食物不賴,又是在豪華氣派的國賓,可是因為腰部隱隱不舒服,所以我只能坐一下站一下,試圖讓自己舒服一點。婚宴進行到快三點,總算可以回家躺下來了,連本來計畫好要去看電影的活動都只能喊卡,當下的我只卑微的想要一張床!!

回到家之後,趕緊躺在床上,阿向拿了N年前不知道誰給的貼布貼在我的腰部,之後就是一直在床上緩慢移動,想要找出一個讓自己可以躺著不會疼痛的位置。那時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也可能是因為對人生絕望的關係,竟然只開了電風扇,連冷氣都沒開,等到因為貼布「運功」而渾身發熱時,早已沒力氣爬起來按冷氣的遙控器了~終於等到因為發熱而全身冒汗再也無法躺在床上之時,我使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起來,免不了又是一陣哭天搶地的疼痛!

不過這一躺也差不多快一個小時,之後透過網路查到之前腰閃到的那間診所週六還有門診,馬上事不疑遲的打電話過去確認看診時間,後來在我三催四請之下,阿向終於穿戴整齊載我去看醫生了!!去的時間還不錯,診所裡一個病人也沒有,醫生還跟醫生娘很悠閒的在看奇摩新聞,打了兩針之後,因為是自費的門診,所以一共是400元,還拿了兩天份的消炎藥。唉~~我這一天補課的鐘點費去掉一半,虧大了!

幸虧打完針之後,現在已經好多了,還可以happy的打著字,假裝是在說著別人的故事。不過,阿向卻冷冷的說:「你的腰那麼爛,竟然還妄想要生小孩。」經過這兩次的噴嚏襲擊,真讓我有些卻步......真是霹靂爛到爆的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