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L老師賣給我便宜的威秀電影優待票,因為這一天早上從九點開始到下午一點家附近要維修管線,所以必須要停電,想想在這樣炎熱的夏天若是沒冷氣、電扇、電腦、電視跟冰箱可用,那待在家裡可真是一種磨難!所以我跟阿向起了個大早,在還沒停電之前就逃出家門,來到大遠百的威秀影城看LAG很久的【赤壁】。

上次進電影院看的是李安所導演【色戒】,和這次的【赤壁】所相似的都是國片,然後裡頭都有我最愛的梁朝偉,哈~~

關於【赤壁】的劇情和感想就不贅述了,反正隨便一搜尋討論串就比我的淺見精闢太多,況且我是很怪的人,明明教的是國文,卻對《三國演義》所知甚淺,大概陽剛氣太重了,打打殺殺的歷史戰爭故事真的很難吸引我~不過一直嚷嚷要來看該片的阿向似乎有些失望,除了大陣丈的戰爭場面很令人驚心動魄之外,其他關於史實的考察跟人物的出場與介紹似乎不少微詞,正所謂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剛好我們兩個就一半一半,看完之後,影片預告明年春節會有下集,但是我們兩個卻一點期待也沒有。

下午跟老妹和阿伯約好要去台中剪頭髮順便到一中街去逛逛,老妹安心得把小儂交給老媽,我們就上路去了~

 

第一站來到剛開幕不久的「日曜天地」。號稱是全台最大的名牌OUTLET,阿向對它頗有興趣,出發前還在網路上做好功課,先行查了地圖,深怕迷路被我碎碎念。這家OUTLET隔壁就有停車塔,十分方便,若是當日辦理會員卡,還可以有免費停車兩小時的優惠;不然也可以到OUTLET裡頭消費,500元就可以免費停車一小時,最多可累計四個小時;再不然就是直接付每小時停車費20元,也十分合理!

目前這家OUTLET樓上一共有樓上一、兩樓以及B1和B2有開放,不過我還是覺得和外國所謂的OUTLET有段距離,主要還是入駐的廠商太少,知名的大品牌也不夠多,人氣也不夠旺!尤其是B2所販售的運動用品跟其他品牌太雜了,而且擺放得不太有秩序和美感,都擺放在地上的結果就是看起來不太有購買欲。

話雖然說這樣,但是我們四個人還是買了不少東西,買到最後竟然停車費全免!真是隨便都可以買到很happy~~逛了快兩個鐘頭,終於可以離開這裡前往今天主要的目的地:青春活力十足的「一中街」。

因為中午沒吃東西直接殺來台中的緣故,所以先到一中街打打牙祭,點了每來必吃大腸包小腸和阿月紅茶,接著就是在這附近邊吃邊逛。週休二日的一中街果然也是人潮洶湧、熱鬧滾滾,不過我覺得這裡價位比逢甲夜市來得低廉,可能也跟這裡顧客群以學生居多有關。後來拉著老妹到我之前剪髮的美髮店去修頭毛,最後我們兩個都挺滿意的!

後來又在一中街吃吃喝喝一陣子才甘心打道回府,這一天真是充實,兩個活動填滿美麗的週日假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