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之行終於順利落幕,感謝L老師連四堂課之後還能義氣相挺、W老師即使前一天去貓空走到中暑還是願意同樂,另一位老師本來準備搬家前的打包,也暫時放下繁瑣的工作出席~甚至是和老公去台北面交的Y老師也請先生載過來和我們會合,而Lai老師也從內湖表姊家趕過來,大家真的都對這次的活動很有參與感喔!

本來還走得很整齊的「隊伍」,按照著順序一間一間逛、彼此等待對方看完才前進,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同,買東西的「癖」也不一樣,這樣左等右等反而耽誤彼此寶貴的時間,後來就一整個大脫序,有些人一馬當先很有效率的往前頭的商店衝,有些人則慢條斯理的一間一間逛,等到了巷道的尾巴再電話聯絡,六個人的血拼團真的是陣容浩大!

不斷的看衣服買衣服的結果,再勇猛的戰士也會疲憊,最後中間休息時吃了包心粉圓,離開前也吃了頓簡單的晚餐。在火車上從吱吱喳喳的說話聲到一度大家累到放空,不過後來又翻出衣服來大剌剌的一件一件比評,還計算總共買了幾件、花了多少,每個人都得誠實以告!我還偷偷瞄到斜對角的阿桑也跟著我們看得好起來~大概沒想到一袋袋看似要丟的垃圾,竟然還能從裡頭翻出那麼多件衣服吧?!

這次血拼完了之後,下禮拜輔導課之後就是各自出國去玩,再來要碰面的時間大概就是開學前看看有沒有機會了!希望大家把握時間,在暑假前大玩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