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上完課,我約了W老師和L老師一起去吃中餐。本來W老師提議她最愛的「百草三味」,但是因為漲價和東西上得慢的關係,我個人意願不是很高,後來想到了上次吃過的「樹太老」,對它的價位和食物都印象不惡,除了要現場等位這件事讓人心生怨懟之外,其他都還可以接受。

本來以為十二點半出發,到那裡應該不會等太久,不過後來還是等了快半個小時才進去,大概是因為當天是父親節的關係,所以還是有人偷偷跑出來利用中午先幫老爸慶生吧~

因為上次已經拍照拍得很詳盡,所以這次就拍拍食物做個簡單的交代。

 

◎ 味噌醬炸豬排定食$178
 

這是L老師點的,她吃到快一半才發現有味噌醬這玩意兒,好在後來趕快淋到豬排上,也分我一點點。味噌偏甜,不過相當下飯,我後來還淋在高麗菜絲上頭,一樣好吃!

◎ 日式炸雞腿定食$178
 

這是我點的,因為那一天突然很想吃雞肉!雞腿皮炸的金黃,不過炸得有點脆硬,似乎時間縮短一點會更好,但是好在裡頭的雞腿肉非常多汁,所以也算不錯的一道餐點。

◎ 豬排蓋飯定食$168
 

這是W老師點的,不知道滋味如何......

◎ 飲料&甜點
 

冰奶茶點完菜就先上了,我認為口味好像錢櫃的冰奶茶喔,滿好喝的!熱飲,如熱紅茶餐後才上。



甜點有冰淇淋跟和果子兩種可以選,今天的和果子是芝麻口味,看得到芝麻的顆粒喔!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202-2號
電話:03-526-0488
營業時間:11:00~21:30
店家網頁:http://www.kitaro.tw/menu.htm
備註:不可刷卡、不加收一成服務費、不接受預約現場叫號

【延伸閱讀】 [food] 樹太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