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竹師附近的錢橋涮涮鍋分店,聽老闆娘說已經開了快半年,不過因為近來很少機會和阿向吃外食,再加上也不會跑到竹師這邊來,所以一直都只知道食品路上的分店,也和家人吃過不少次。

這家竹師分店是小妹和阿鑫發現的,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還發生了有點搞笑的插曲,但是因為老闆娘盛情難卻,所以就給了這家店一次機會,吃完之後老闆娘阿殺力的給他們打八五折的優惠,搞得他們倆很high,當然回來不忘大肆的宣傳一番。



有了第一次的好經驗,所以老爸父親節補請的晚餐就選擇了這家店,可惜當晚阿向感冒了,所以我們兩個少了歡聚的機會,這倒是便宜了老爸,少付兩份餐點,哈哈。

 

沒關係,吃飯是天天要做的事,沒辦法和家人同high,但至少我還可以找同事利用聚餐的名義來吃它一頓,雖然是自己花錢,倒也自在不少。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的暑期輔導,忙了四個禮拜終於結束了這個重責大任,剛好利用這個機會找同事聚餐,好在大家都是好咖,隨便一揪就六人成行,真是太捧場了~~

比起食品分店,這裡感覺更好,有挑高的隔間跟充足的光線,再加上日式禪風的空間設計,令人有放鬆的氣氛。

 

和食品分店一樣,除了都有自助沾醬、冰淇淋、甜品之外,這裡還多了免費暢飲的飲料和汽水,汽水有可樂、芬達橘子口味和雪碧,飲料就多了烏梅汁、冬瓜茶和雀巢檸檬茶,種類很多。除此之外,這裡還多了三樣水果可以自取,今天是小蕃茄、鳳梨和芭樂,也都很新鮮~

 

這家的冰品是杜老爺的,也算是老牌子的冰淇淋囉,五種口味任君挑選!

 

這裡最令人激賞的地方就是醬料超多,每次看到一堆五顏六色的醬料就覺得每一樣加在火鍋料裡都很讚的樣子,不管是任何特殊需求自己加了算!我喜歡店內的豆腐乳,很多火鍋店都只有簡單的沙茶醬,殊不知火鍋料搭配豆腐乳也很對味~

  

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組合,將一堆蔥末和火紅到要噴火的剁碎辣椒丟在一般的湯頭裡,馬上就變身為自製免費的麻辣鍋(如上圖右)!而上圖左的左下角,那個肉色的醬料就是我最愛的豆腐乳啦!搭配豬肉、雞肉都很合。



這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得到的菜盤,每天甚至每個人都會有小小的調整,畢竟有時候火鍋料的份量很難拿捏,所以可能某人會少一塊玉米,但又比大家多了一顆起司丸子之類的。吃到最後,我往往都會剩下一半的高麗菜和青江菜,還把自己搞得很撐。

接下來,就請大家隨便看看我們點的主餐!

◎ 精選鯛魚鍋$270             ◎ 上選蛤蜊鍋$240
 

◎ 海鮮魚鍋$320             ◎ 錢橋海鮮鍋$380
 

◎ 上選雞肉鍋$230


這裡的價位最低大概就是$230的雞肉、豬肉和羊肉鍋,最貴則是$550的錢橋海龍王鍋,另外吃不飽還可以單點。除了菜盤、主餐之外,另外還可以選擇飯、粉條、米粉或麵條,相信一定可以吃得很撐。

 

這次的小插曲是老闆娘一看到我在拍照就很興奮的問說是在幫他們店家廣告嗎?結果我同事就加油添醋一番,重點是說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數不低,可以達到宣傳的效果,結果她一高興就說要請我們吃菜單上的任一樣食物,但是光看桌上的食物就飽了,根本吃不下,所以老闆娘也很好心的改成打九折的優惠,我們從十二點多坐到快三點才離開,聊到店內顧客都走光了還不肯離開~

這一頓午餐吃得真的很開心,也感謝同事們每次都很有義氣的和我一同吃好料!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578號(新竹教育大學旁,往育賢國中的方向
電話:03-561-4899
備註:不收一成服務費、無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