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終於還是來到蘇梅島的最後一天旅程,今天的集合時間定得比前些天都來得晚,大家吃完早餐還可以在飯店留戀一陣子。11:30在LO集合,大家都和領隊和導遊合照,不能免俗的也會來招團體大合照,導遊說了幾句祝福大家的話就帶領我們上車,告別住了四天的啃他不利,終究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再次來到蘇梅島機場,不過和上次的通關不同,這次是準備要出關了。簡單小巧的櫃臺,上面還擺了一隻穿著熱情比基尼泳裝的小熊,真的是太可愛了!

 

每一個有行李的旅客逐一過磅,而且還得登錄姓名和重量,馬虎不得。



原本一直很擔心行李重量會爆掉,好家在,一切都游刃有餘~不過我們手上也提了不少東西呢!

  

辦完手續之後,我們再次步出蘇梅島的機場大門往登機門的地方走去,阿泰說:大家到蘇梅島來一定把錢花光,回去之後再努力賺錢,期待下一次再相見。

 

簡單的標示清楚明瞭,如果人生在面臨抉擇時也那麼簡單容易勾選就好了。

  

在前往登機門的路上,會看到乾淨清爽的兩旁商家,如果待機時間過長,不妨再進去血拼一番!若是走累了需要休息一會,這裡也有簡單的食物可以飽餐一頓。

 

登機門快到了,不妨再多瞧一眼這可愛卻應有盡有的蘇梅島。



簡單的廣告透露出我們對可愛的企鵝做出了多可惡的事!好好愛惜這唯一的地球吧~各位。

 

蘇梅島機場唯一唯二有冷氣可吹的地方就在五星級豪華的廁所啦!廁所裡還有魚缸呢~太賞心悅目了。

   

終於到了準備搭機的地方,不過卻少了一般機場冷冰冰偌大的候機空間,涼風徐徐吹來,等待也成為一種享受呢。

 

每一本旅遊書或是來到蘇梅島的旅客必拍的景點之一!自然光灑落下來,暖色系的抱枕與籐製桌椅,哪來的美景當前啊?留下機票,老娘不走啦!

   

這裡同樣提供搭乘班機的旅客簡單的點心和飲料,泰國對待觀光客真的十分用心,這一點台灣要學習。

 

在等待的過程當中,每個人都稍微的取用了一些點心,也十分有耐心的排隊取餐,氣氛很輕鬆。



這一船的香蕉任君吃到飽為止!

 

終於,飛機來了,屬於我們的2008夏日旅程真的要說再見了。



同樣是固定戲碼的阿向背影,我跟在他的後頭,蘇梅島則遺留在我的身後。



距離午餐時間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機上還是有提供簡單的漢堡,只是食物都是冷冰冰的,大家也吃得不多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準備抵達曼谷機場,是今天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主題,一切就要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