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已經是積欠一陣子的食記了,因為歷經跑去高雄和開學,蘇梅島的網誌文章也還沒告一段落,終於排隊排到這篇食記現身了,真是有種還債還不完的感覺。

上週是準備開學週,收拾起從蘇梅島玩回來就一直閒散的熱帶慵懶步調,我和兩位同事約好回辦公室去開箱整理一些東西,我只能說好在有提早整理,因為一個早上險些不夠用~我們一直弄到十二點多才決定先歇手,因為若要一鼓作氣簡直連午餐都不必吃了!為了犒賞自己那麼認真的工作,所以我們決定要吃好料的午餐來祭祭五臟廟,Lai老師提議要去吃有大魚大肉的東西,後來達成協議去吃「燒肉放題」,因為我剛好沒吃過當然連聲附和。

 

位在SOGO13樓的鬥牛士「燒肉放題」,即便是星期四中午已經一點多了仍然高朋滿座,我們等了一下子就排到位子,算是滿幸運的。晚餐時段的費用比較貴,我們是午餐$329的吃到飽方案,所以覺得價格還算合理,若是晚餐$429、$529的兩種消費方式可能就得先掂掂荷包了。

 

依照服務生所附的菜餐,$329方案可以有32種食材可以選擇,另外還可以點小火鍋來吃,屬於火烤兩吃。但是基本上我們三個女生根本是賠錢貨,很豪氣的點完第一輪和吃光食物之後就後繼無力了~

 

配合店內的活動每人附贈手捲一份,一共分三種口味:魚卵、鮮蝦跟蘆筍,味道普通。和風沙拉就如同照片一樣~

  

接下來就是點了一堆肉來吃了~不過光是拍照就夠忙得了,也不知道到底吃了哪些肉,總之雞肉、豬肉、魚肉和牛肉是絕對有的,至於是哪些「專有名詞」就請大家看圖說故事了。我唯一有印象的就是豬腸有夠硬,幾乎牙齒咬都咬不動,非常不推薦!



韓式石鍋拌飯,裡面的料非常多,上菜速度也很快,建議在等肉熟的同時不妨點一鍋來解飢。

 

這裡烤肉的缺點是瓦斯爐上放幾塊木炭的方式來烤肉,所以烤出來的肉就缺少一般木炭烤出來的特有香氣,使用瓦斯爐就感覺不太搭,而且我們只要一烤油脂多的豬肉就立刻會起火,還得勞動服務生來滅火或是更換被火烤焦的網子,真的吃起來膽戰心驚。

 

這裡提供喝到飽的各式飲料,這一點我個人是大為稱許,因為吃燒肉一定要配超有氣泡的飲料這才對咩!飯後還會上一盤水果,但是略微小家子氣了一點,好歹也改成甜點會符合它的中高價位。


  
地址:新竹市新竹市民族路2號13樓  (新竹太平洋百貨sogo店)
電話:03-528-6002
營業時間:11:00-21:30
店家網頁:http://www.bullfight.com.tw/menu.php?list_id=43300

arrow
arrow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