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裡頭有非常多家的餐廳進駐,雖然漢神巨蛋佔進了捷運站出口之便,週休假日逛街人潮洶湧,但是仍可以看出某些店家就是人氣強強滾,有些則是小貓兩三隻,高下立見。

從台北紅到高雄的日式豬排專賣店勝博殿,就是每到用餐時刻必定要排隊的熱門餐廳之一。這次來到高雄,原本做了一些關於餐廳方面的功課,不過後來阿向說主要還是得以捷運附近的地方為主,再加上其實三天兩夜根本玩不了高雄太多景點,所以最後決定就以漢神巨蛋裡頭的餐廳為考量。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勝博殿沒有所謂的休息時間從中餐一直做到晚餐,我跟阿向決定避開用餐的尖峰時間,中餐隨便吃,等著吃勝博殿這一頓大餐,結果下午四點多過去剛好就有位子,不必排隊!

 

勝博殿的裝潢十分日式,而且燈光也調暗了許多,相較之下在用餐之餘可以比較輕鬆一些。這裡的座位頗多,只不過高雄人也不少,所以總是座無虛席,可能是東西真的還不賴,服務也很周到,所以價位雖然高了點,還是覺得不會太虧。

 

服務生帶我們坐定位置之後,就十分熟練的遞上熱玄米茶和餐具,同時附上MENU。

 

桌上的調味料也挺多選擇的,有七味粉、豬排醬、香柚醋和黃芥末。

 

這就是日本空運來台的豬排醬,一大罐的造型,分明就是讓顧客吃免驚!拿來配高麗菜絲和白飯都非常下飯喔~

   

除了一本MENU之外,還有一些推薦的套餐和主打商品,不過我們還是認真研究了好久,因為可以選擇的項目好多,但是重點是都很想嚐嚐看正統日式炸豬排的滋味。

 

點完主餐之後,服務生會先送上來這個玩意。其實也不是挺新鮮的了,在新竹金山街的「浪漫」就已經有過自己研磨豬排醬的經驗,只要將黑白芝麻磨碎後加入豬排醬就OK,只是這裡的芝麻磨碎後味道更濃郁,還有器皿也比較有FU罷了。

 

這裡的高麗菜絲、味噌湯、小菜和白飯都是無限量續加,只是我們功力太弱,唯一加點的只有醃白蘿蔔,哈哈~不過醃白蘿蔔還真是好吃,淡淡的酸甜滋味,搭配清爽的白蘿蔔,真的很適合夏天!

高麗菜絲無論沾著豬排醬或是香柚醋都十分開胃,第一次的碗裝高麗菜絲大概就可以吃得很過癮,份量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服務生的訓練都相當紮實,隨時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只要看到東西快見底就會很快過來詢問需不需要再添加,態度和語氣上都很得體,加分~

◎ 里肌豬排鍋膳$300
 

端上桌的時候還滋滋作響,不知道打了幾顆蛋在裡頭,一個鍋子裡裝了滿滿的蛋~因為部位選在里肌,所以特有咬勁,帶點筋的口感也不錯。不過蛋汁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鹹,可能是豬排事先醃過的關係,所以在料理過程流出來的醬汁讓蛋汁也跟著鹹度增加,好在有白飯可以配,後來還丟了一些高麗菜絲,卡滋卡滋的口感也很新鮮。

◎ 蔥花蘿蔔泥腰內肉豬排套餐$320
 
 

非常審新悅目的一道主餐。綠色的蔥花、白色的蘿蔔泥、橘紅色的葡萄柚以及略帶焦黃的麵衣,將所有醬汁全部讓麵衣去吸收精華,咬下豬肉的口感真的是多層次的,只是建議可以挑里肌肉的部分,像阿向挑選腰內肉,感覺炸完後會有點乾,吃久可能會膩喔。

這裡的味噌湯料很多,有嫩豆腐、豆皮和切段後的金針菇,湯已經改良過,不像日式口味那樣的鹹。

◎ 甜點:香草&抹茶冰淇淋
  

不像傳統的冰淇淋,帶點冰的口感,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膩,抹茶滋味超濃郁,如果沒辦法接受的人可要考慮一下。

總的來說,價位偏高,如果沒有很講究的話,我還是建議吃樹太老的等級就可以了。畢竟樹太老是從中部發跡,不像台北一開始就把價位調得太高,屬於中間價位,而且雖然氣氛不如勝博殿,但至少該有的set都有,小菜、蘿蔔絲、白飯和味噌湯也一樣可以無限續加,這一點大家可以再斟酌一些。



地址:高雄-漢神巨蛋4F(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 號)
電話:07-552-3539
營業時間:(一)~(四)11:00-15:00 (last order 14:00)、17:30-22:00 (last order 21:00)
                    (五)11:00-15:00 (last order 14:00)、17:30-22:30 (last order 21:30)
                    (六)10:30-22:30 (last order 21:30)
                    (日)10:30-22:00 (last order 21:00)
                    國定假日單一日 10:30-22:00 (last order 21:00)
                    連續日 10:30-22:30 (last order 21:30)
                    連假最後一天 10:30-22:00 (last order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