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薇薇安很久沒有「美容」了,所以特地挑了一天來去給它保養一下。之前阿向筋斷掉辦了卡氏的白金會員卡,一萬多塊有大美容跟小美容N次,想想還是應該趕快用用,免得到時跟亞歷山大一樣就不妙了~

這次是跟愛買樓上三樓的卡氏預約,結果竟然要等兩個半鐘頭,索性先在愛買吃完晚餐,之後再去採購一個禮拜的必需品,最後再去牽車。這次在愛買的美食街看到新的店面—「東京王子拉麵」,因為我沒吃過,價錢也還不算太貴,就決定去試試看。

 

餐廳店面還挺大的,是一般美食街店面的兩倍,用餐時段客人也不少。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點餐,先到櫃臺點完餐之後,會拿到一個BB扣,只要嗶聲響起就可以去取餐了,食用完畢也要自己把餐盤端去「餐具回收區」。

 

⊙和風雞丼飯$104
 

很像魯雞肉丁的日式魯肉飯,醬汁十分台式。燙空心菜還不錯,搭配上魯汁,就像外頭小吃攤賣的燙青菜一樣。味噌湯口味很讓人不解,不知道到底喝的是哪一國的味噌湯,因為說是蘿蔔湯也不太像,總之是令人猜不透的味道。

 

阿向的餐點還算好吃,至少一百出頭的價位還可以接受。

⊙蔥燒拉麵套餐$140


我又犯了大錯,指著我想要的餐卻說出其他餐點的名稱,尤其店家又以A、B、C餐來取代全名,害我又搞了大烏龍,等到餐點端上桌才知道,不過為時已晚~
 
 

本來想吃有蒸餃的拉麵套餐最後吃了蔥燒拉麵重點是配菜兩樣都好菜,豆乾丁好像壞掉了,一端上來就聞到有點酸酸的不好味道;而魯味卻都是雞骨頭,根本吃不到肉,真的很傷感。

知道自己再次口誤,害我心情低落,這一餐是吃的淡乎寡味啊~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B1(愛買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