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颱風」襲捲全台的星期六,本來和公婆說好要回板橋,但是想到萬一家中滲水的慘況再次上演,逼得我們臨時更改計畫,不敢拿災情開玩笑。後來,看見外頭不至於風強雨驟,決定去賣場採買一些民生用品。首站先來到離家不算遠的愛買,結果靠近停車場的馬路邊已經大排長龍,根本不得其門而入,只好改弦更張,換去大潤發試試,好在大潤發夠容納一時湧進的採購人潮,所以順利找到車位。

既然都出門了,就想順便連午餐一起解決,不想回去再忙碌的準備午餐,然後晚餐可能還得吃一樣的冷凍食品。本來想在美食街解決的,奈何每一張桌子都坐滿了人,而且每一樣食物都勾不起我的一絲興趣。

後來在最靠近裡頭的地方看見了「丹堤咖啡」,外面有張貼菜單,其實價位跟美食街的差不了多少,而且裡頭座位也不少,相較於外頭的吵鬧,裡頭反而有我們需要的安靜,於是便這樣走進去了。



在我們進去之後,開始有不少人注意到這家餐廳,就在外頭跟我們之前一樣探頭探腦,發現價位也沒多貴,於是人潮開始湧現,讓原本略嫌僻靜的咖啡廳也開始門庭若市。

⊙ 墨西哥雞肉薄餅套餐$110
 

這是阿向點的套餐,另外還可以點菜單上$50的飲料一杯,若是超過價錢就補差額即可,最後我們點了一杯芒果冰沙。

裡頭的雞肉是燻雞肉,滋味一般,裡頭還有青椒、洋蔥和墨西哥的塔塔醬。可惜薄餅烤得有點太焦,外頭都黑掉了,不過裡面酥脆的口感還算不錯,而且吃得時候因為加入起司的關係還會有點牽絲喔~所附的沙拉有點兩光,柳橙沙拉味道還可以,生菜就不太上相。

⊙ 泰式紅咖哩雞肉$128
 

這份料理應該是調理包,內容物就是雞肉和紅咖哩,應該再加些蔬菜會比較好看和營養,咖哩味道有辣喔~配菜就簡單不行,玉米粒、燙花椰菜和海帶漬物,這是單點,除了自己倒的白開水,其他啥都沒了。

⊙ 芒果冰沙(原價$70)


我們多加20元換來的冰沙,是真正的芒果打出來的冰沙喔!算是本餐當中唯一值得高興的地方。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300號(大潤發量販1F美食廣場)
電話:03-562-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