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一中街總會經過這一條小巷弄,人潮是不太多,而且附近有幾家賣吃的小店,不太算是熱鬧的地方,但是總有一家小吃店能吸引過往行人的目光,每每經過就是人滿為患,一堆比肩而坐和等待外帶的客人是店裡最好的活招牌。

終於在上週的台中行我們得償宿願,趁著突然人潮少了下來,就給它闖進去了,不過沒到五分鐘,又開始出現等待的顧客潮,真是可怕~

這家「王印製麵」的麵條全是老闆自己桿出來的麵條,所以口感較Q也有嚼勁。店雖小但是賣的種類還真不少,主打各式各樣的麵食類,其中麻辣乾麵是網友最推薦的菜色,另外還有麵疙瘩和涼麵也都非常搶手!

◎ 酸辣湯$25


這算是我喝過很清淡的酸辣湯,雖然不過濃稠,但是味道獨特,裡頭的料還真不少,黑木耳一大片佔據視線,些許微酸的口感喝久了倒也順口。

◎ 麻辣乾麵$45
 

底下紅油有點嚇人,還好我點的是小辣,味道很像一般牛肉泡麵會吃到的麻辣口味,上頭淋上一點豬絞肉和香菜,算是重口味的乾麵,不過價位以台中物價來說算是小貴。

 ◎ 燙青菜$30


今天是燙空心菜,和一般小吃攤的口味差不多。

 ◎ 牛肉疙瘩$70


麵疙瘩我認為挺好吃的,但是阿向認為咬下去還有點沒煮透的感覺。至於湯頭方面味道也是過於清淡,是紅燒的味道,但是就感覺還缺一味,不過牛肉給得很大方,70元還是划算~



地址:台中市太平路65號之1(一中街口)
電話:04-2223-7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