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的,晚上接到一通陌生的電話,原來是捷安特門市打來的,我的同款小折今天來了一台白色的,店員問我是否要更換成白色,那麼原本漫長的兩三個月頓時煙消雲散,可以馬上成為小折的主人,只是顏色由原本預期的藍色換成普通的白色,這也代表我和阿向的小折都是白色的啦~

原本我對顏色的也不是很堅持,只想說有顏色可以選就來個不一樣、少見的顏色比較炫,不過此時此刻卻得開始掙扎,要花兩、三個月癡癡地等待特殊的顏色,還是馬上擁有它來得重要?打電話問阿向,他只說是我自己出得錢,所以自己決定就好。想了一、兩分鐘,還是趕快擁有小折去雲遊四海吧!!

趕緊回頭打電話給門市確定稍晚會過去付尾款和牽車,之後就跟阿向約好他騎車載我過去,然後他再幫我把小折騎回來,順便試試小折的性能。捷安特門市沒啥折扣可以給,只有15趴的現金抵門市的配件,後來選了可以放座椅下的包包、密碼鎖和車燈,最後還是補了60元。

現在老妹買了兩台小折、我和阿向也買了兩台,小折家族突然增加了四個生力軍,以後可以一起遊山玩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