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下午和阿向騎著小折到家附近的「日光公園」騎自行車,現在只要沒回板橋婆家的週休假日,我們就會騎車到處閒晃。雖說去不了哪裡,但是乘著晚風享受雙輪舞的樂趣,真的也很愜意。

因為金山街也沒離多遠,索性就騎著小折去尋找當天的晚餐,最近都懶得開火,對於冰箱內的冷凍食品,真的是看得會怕。雖然阿向說他吃不膩,但是弄東西的人是我,老實說是我膩了......

 

在金山街附近晃了一下,假日開的店家本來就不多,加上我們身邊也沒帶太多錢,小折也不可能丟在外頭太久,所以就選了一家簡單的麵店,雖然是牛肉麵店,但是也賣了捲餅和韓式料理,一看到重口味的韓國料理我馬上就決定要吃這一家。

 

店內稍有裝潢,不過都是現成簡單的家具,不至於太過雜亂。每張桌子都有一個木筷盒,打開蓋子就是現成的竹筷,倒也是個不錯的想法。

 

店內有吃免錢的冰紅茶和酸菜,一堆配料自己加,酸菜味道不錯,甜鹹的口味很下飯和下麵!

◎ 韓式炸排骨飯$70
 

剛端上桌時我還想說:什麼韓式炸排骨飯嘛~根本就跟一般的排骨飯沒兩樣,騙錢!不過,一咬下排骨的時候就發現了其中的奧妙......



看到沒?看到沒?咬起來是很JUICY的,而且排骨裹粉要炸之前是有抹上醬汁的唷!那個醬汁味道的確十分特殊,在一般排骨店是吃不到的口味,一點點甜甜辣辣的口感,再加上一丁點幾乎察覺不出來的中藥味,挺特殊的。不過除了排骨真的是有特殊之處外,配菜也太兩光了一點。煎蛋、炒高麗菜、空心菜和豆腐乾都是簡便現成的菜色,這樣要價70元真的是有點昂貴~

除了韓式炸排骨之外,還有泡菜麵(冬粉、飯)$80、豆腐辣湯麵(冬粉、飯)、烤肉湯(乾麵)$70、韓式拌飯(牛)、韓式拌飯(雞、豬)$100、韓式烤肉飯(牛)$95和韓式烤肉飯(雞、豬)$90等韓國料理。

另外,點飯類或是乾麵都會附贈熱湯一碗,可惜湯不夠熱,味道也很淡。

◎ 手工斤餅$40
 

愛吃乾貨的阿向一看到菜單上有斤餅就想點來吃吃看,一份斤餅應該頗大一張,切成每塊約四分之一。剛吃的時候有點乾,雖然有提供一牒烤鴨三吃會附贈的甜麵醬,但是還是咬起來略乾,後來想到可以在餅皮裡頭夾排骨或是拌麵,咬起來外乾內軟,果然創造了新吃法~



◎ 蔥爆牛肉乾拌麵  


看起來像是重口味,但是吃起來其實不會太辣,麵條可以選擇拉麵或是陽春麵,想當然爾要吃就要吃有嚼勁的拉麵囉!拉麵口感還好,沒有想像中彈牙,可能跟不夠粗有關,看起來只比一般的麵條略粗,口感上打點折扣。



地址:新竹市金山九街29號
電話:03-563-0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