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參加justina公主的大喜之日,在九月份的時候就已經在記事本上用鮮明的紅筆註記起來。

justina公主是我大學的同班學伴,個性純真善良卻也和我一樣時常少根筋,說話常無厘頭到極點,但也因為大學時代有了這樣真性情的朋友,所以那段時光過得很瘋狂而愉快。

還記得在大學時代,即便是我們身邊都有了另一個他之後,對異性異常高傲的justina公主仍然小姑獨處,那時候她所開出的條件是王力宏等級的陽光男孩。雖然我們都笑她痴人說夢,不過暗地裡還是偷偷幫她留意適當的男友人選,畢竟要能配得上justina公主的人真的很難找~畢業之後,我和justina公主不常聯絡,雖然我們DLB之間僅僅靠著同學的婚訊一年難得見上一次面,但是感情絲毫不受影響。後來輾轉得知她交了男友,興奮的心情就像替自己的家人開心一樣。



這次難得特地南下嘉義參加婚禮,看到justina公主臉上洋溢幸福的微笑,就像中台灣的陽光一樣燦爛。我親愛的公主,恭喜你找到心目中的「王力宏」,除了一定要的幸福美滿之外,更希望你永遠以公主的姿態展現在每個人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