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02.JPG DSC00899.JPG

星期六又是光明正大的耍廢日。話說這週本來想利用星期六先去台北晃晃,想去「統一集團」辦的「簡單生活節」活動,好在阿向有事先上網做功課,原來我鬧了個大烏龍,那個活動早就在上禮拜結束了,而我還痴心妄想以為還有活動可以逛,真是少根筋到極點~

於是,頓失人生重心的我們,只好繼續過著睡覺睡到飽的糜爛星期六早晨,然後隨便吃頓午餐就打道回婆家去。

兩個人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去吃「KARUI/牛筋學苑」,因為一來好停車、二來餐點種類不少且價位也還合理,不但不收一成服務費,而且特約廠商還可以再打九折。

⊙ 燙青菜$30
DSC00905.JPG DSC00903.JPG

當天有空心菜跟地瓜葉可以選,本來沒打算要點小菜的,結果付帳時老闆一推薦又加點了......不過吃的時候還覺得挺好吃的,份量不少,而且淋的醬汁是滷肉,瘦肥各半,味道極好!

⊙ 泰式烤雞腿飯$198 
DSC00906.JPG


本來是想點啥蘋果煎豬排的,結果全部餐點都有,就這道餐點賣光了,該說我慧眼識英雄呢?還是說我衰呢?唉唉~後來因為還是想吃肉的關係,就改點了泰式烤雞腿飯。
 
DSC00908.JPG DSC00909.JPG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關係,所以我跟阿向都等了一點時間,剛炸好的雞腿真的就是不一樣,外皮透露著焦黃的酥脆感,抹上一層泰式酸辣醬,裡面的雞肉烤得剛剛好,十分juicy。

怕辣的朋友不必擔心,因為泰式酸辣醬真的是偏酸甜的滋味,是連小朋友都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嗜辣的我就稍微失望了點。

⊙ 千層麵$180
DSC00910.JPG

這個千層麵好玩,吃起來的味道是獨一無二,外頭絕對吃不到的滋味。一般義大利餐廳賣的千層麵多半是茄汁肉醬口味,不過這裡是有點咖哩味道的喔!一點小小的缺點就是裡頭的雞肉都是屬於胸脯肉,而且重點是切得又細又長,一經過高溫烘烤過後,只剩下乾澀的味道,完全把雞肉該有的肉汁鮮美給搞砸,所以建議店家應該改成雞肉丁會比較能包裹湯汁!
 
DSC00911.JPG DSC00914.JPG

看起來不大,但是吃起來也是份量頗足夠。不過阿向希望能夠更濕滑一點、奶味能夠更重一點。

這次看到它的告是有說特約廠商憑工作證或是名片就可以打九折,好在我們有帶一張名片所以少了一成的費用,同時全國教師會同樣也享有折扣喔!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利用:)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園區科技生活館1樓)
電話:03-6668998
備註:不收一成服務費、部分園區公司憑證可享九折折扣
店家網址:http://karui.gtfood.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