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27.JPG

感謝阿向哥哥提供的住宿券才能有機會住到房價不斐的「永豐棧」。來台中那麼久了,一直都選擇比較中低價位的商務飯店,難得有機會住到這麼高級的地方,真的算是機會難得。

這裡CHECKIN是採一對一的方式,有好幾組接待人員可以同時提供服務,另外還會有服務人員提供熱毛巾和熱茶幫你接風洗塵,備受禮遇。
 
DSC01054.JPG DSC01055.JPG

那時還是耶誕節之前的週末,大廳照例不能免俗要擺一棵耶誕樹,只是這裡特殊的採用小熊玩偶來裝飾,偶有大熊穿插其間,相信女性朋友和小朋友都會愛不釋手。

DSC01057.JPG

在電梯旁還有一個頗具規模的薑餅屋,高度大約跟一般成人差不多。以前也吃過幾次薑餅,事實證明耐放耐看,但未必好吃。 
 
DSC01050.JPG DSC01051.JPG

我們當晚是住在22樓,這是電梯出來之後的公共空間,感覺滿氣派的。

DSC01037.JPG DSC01039.JPGDSC01038.JPG DSC01049.JPG

房間裡頭不算太小,算是剛好的房型,兩個人住綽綽有餘,厚重的木頭色系顯得穩重大方。迎賓水果有三種,香蕉、蘋果和柳丁,茶包種類也不少。 

DSC01048.JPG

比較可惜的是少了好幾台平時我們愛看的頻道,晚上轉頻道的時候看得不太過癮。

DSC01046.JPG DSC01041.JPG

廁所的感覺很不錯,以白黑色系為主。可惜備品的設計感略顯老派,現在很多新成立的都會商務旅館都走出自己的一套風格,尤其在備品上十分講究,而這裡沿用了「麗緻」系列的設計,驚喜感少了很多。

DSC01042.JPG DSC01043.JPG DSC01044.JPG DSC01045.JPG

這裡的浴缸著實是又深又廣,泡澡是一大享受。乾濕分離的空間顯得比一般傳統浴室來得沒有擁擠的壓迫感,不過回音也相對的大了些。
DSC01112.JPG DSC01113.JPG

隔天九點到一樓餐廳用餐,本來以為時間不算太晚應該沒啥問題,結果一到餐廳門口竟然看到外頭有人在排隊。原來這裡團體客少,多半都是散客居多,所以用餐時間多半擠在八九點之間,即便是餐廳本身座位已經不少了,但是在用餐的尖峰時刻仍然一位難求。好在等十幾分鐘就有位子可坐了!

DSC01114.JPG DSC01115.JPG

這裡的早餐種類已經算是不少,唯一缺少的就是現做的蛋捲,除此之外也沒什麼好奢求的了。

DSC01116.JPG DSC01118.JPG DSC01119.JPG DSC01120.JPG

早餐的每樣食物都在水準之上,補充的速度也頗為快速。

不同於一般飯店提供的各式生菜沙拉,這裡是完全配製好的幾盤冷盤來取代沙拉,不過味道相當濃郁,反而是一種新選擇。除此之外,提供的麵包和飯後水果的種類也不少,讓喜愛麵包的我吃得相當過癮~

DSC01121.JPG DSC01122.JPG DSC01124.JPG DSC01125.JPG

享用完早餐之後,我們還去逛了新成立的「永豐棧生活會館」。這裡是採會員制,因為我們是房客所以可以免費體驗。

DSC01134.JPG DSC01135.JPG

阿向跑去洗SPA,說裡面不錯,有各式各樣的水柱,玩得十分過癮。因為我有腳傷不便泡澡,所以只好東逛西逛,甚至是看雜誌來殺時間。
 
DSC01130.JPG

這裡有泳池、SPA、健身房、有氧運動和瑜珈課程,甚至還有wii可以租借,有專屬的房間可以親子同樂。另外,還有桌球和壁球可以玩,可惜我當天穿的不是運動鞋,也只能羨慕別人玩得不亦樂乎、香汗淋漓。

DSC01131.JPG DSC01132.JPG

差不多半個小時之後,阿向終於精神奕奕的出現在我面前,泡了澡、做了SPA果然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之後就在附近逛逛,發現位在中港路這一面的「永豐棧」,一樓竟然是「哈根」,真是太神奇了~可惜,即便我們當大爺住了「永豐棧」,還是無法假裝豪邁的進去「哈根」的店裡吃一頓冰淇淋大餐,只能拍拍照片安慰一下自己......

DSC01139.JPG DSC01140.JP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9號
電話:04-2326-8008
官方網頁:http://www.land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