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11.JPG DSC01410.JPG

吃過這家店之後在網路上查詢評價,發現普遍來說都還不錯,可見當晚「喬太守亂點鴛鴦譜」的運氣還不錯。

以往都是先在網路上找好評價不錯的餐廳再前往用餐,不過因為竹北這裡的餐廳實在是地雷多到即使是查詢也沒有用,再加上餐廳的評價真是褒貶不一,開開倒倒的結果造成我們決定隨便碰碰運氣,所以瀟灑到車子一開就殺去竹北,印象中某一次騎腳踏車行經這附近的時候看到有幾間餐廳裝潢還不錯,最後決定試試自己當晚的運氣,沒多想就選擇這家「艾蜜奇」了。

DSC01397.JPG DSC01398.JPG

阿向說扣除掉招牌不看,從外觀看起來也頗像新潮的牙科診所。因為從外頭根本無從看到裡頭的客人數多寡,一面大牆壁遮住視線,所以本來以為好像客人不太多的樣子,誰知道進去之後,越過那道牆竟然別有洞天,不僅空間比想像中來得寬敞,同時當晚進店內用餐的客人一直沒停過。

DSC01401.JPG DSC01391.JPG

店名叫「愛蜜奇」,事實上就是義大利文「朋友」,意思是來這裡就像是朋友歡聚般的愜意暢快,毫無拘束感。店內主要是紅白色系為主,製造出一股歡樂的氣氛。店內到處可見絨毛的熊熊玩偶和一些可愛的飾品,只不過缺乏整體性,看久了不免有雜亂的感覺。

DSC01408.JPG DSC01409.JPG

這裡的餐點以焗烤燉飯、義大利麵和披薩為主,除此之外也有開胃前菜,不過價位並不便宜就是了。
☆ 參考菜單及價位:http://amici.ieplay.com.tw/fengxi/front/bin/form.phtml?Nbr=243

DSC01396.JPG DSC01389.JPG

若想選擇套餐形式,可加$89升級為A套餐(湯+ 飲料)或加$99升級為B套餐(沙拉+飲料)。但是因為這樣的價位和附餐內容(飲料就是一般紅茶、奶茶和咖啡)並不吸引人,所以我們兩個決定還是都點單點,然後吃飽之後去清大夜市的85度C買蛋糕然後再買一杯飲料,其實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DSC01393.JPG DSC01395.JPG

因為兩個人點的都是主餐而已,加上到的時間點只有我們兩個客人點餐,所以上菜速度頗快。

⊙ 辣味蕃茄墨魚麵$175
DSC01403.JPG DSC01405.JPG

因為那天天氣真是入冬以來有夠冷的一天,所以我就點了有點辣味的義大利麵。沒想到端上桌看起來以為是蕃茄的紅,吃起來竟然還真的頗辣的!份量算是剛好,至少不算少的,除了蕃茄味、蒜味和乾辣椒的辣味之外,就沒有其他太突出的味道。

⊙義式白酒鮮魚燉飯$208 
DSC01407.JPG

現在打字的時候,才發現一盤單點的燉飯還真夠給他貴的了,竟然要兩百塊~~不過至少評語是真的好吃啦!飯燉得不會太過軟爛,而且真的是每一口都有魚肉的鮮甜在其中,白酒的味道大概都蒸發殆盡,趁熱吃真的是會一口接著一口,但是這種有奶油的燉飯絕對不能放冷和吃太多,不然真的會膩。

從上菜到離開店內,大概就是半個小時左右,因為我們兩個也沒啥好說的,耗在店內也是大眼瞪小眼,再加上單點吃完也就沒戲唱了,只好咻咻咻的走人。

憑良心講,這價位還真的是很貴,照理來說也該有餐前湯、沙拉、麵包、飲料或甜點其中一、兩項,不然真的我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雖然東西真的不錯吃,但也不必要跟錢過不去,尤其在這樣一個荷包緊縮的年代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
電話:03-658-707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備註:不含一成服務費、可刷卡、附停車位
店家網址:www.52amic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