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59.JPG DSC01458.JPG  DSC01453.JPG DSC01456.JPG

實際的魔羯寶寶是很難取悅的,即便是生日這一天問他要如何慶祝、要吃什麼大餐,甚至是想要什麼禮物,都問不出個所以然來。今天晚上回家前匆匆去「艾立蛋糕」,兩個人真的是不好過生日,找不到兩人份的圓蛋糕,所以乾脆就挑點特殊的甜點來低調慶祝一下。

以上兩款都是十分熱賣的甜點,尤其第一個甜點最讚,濃稠濕滑的乳酪香加上厚實香酥的派皮,裡頭還藏有一顆醃漬過的藍莓,一個$35,超級推薦的~

第二款是古典巧克力,精緻典雅的粉色包裝,小巧的尺寸,兩人吃剛剛好。雖然味道上不會太過甜膩,但是單一口感還是略嫌單薄了點。
 
DSC01462.JPG DSC01463.JPG

真正的驚喜在後頭,阿向回來時也拎了一盒蛋糕,這是公司的心意,難得見到的抹茶紅豆口味,正是他的最愛。這時候發現家裡甜點為患,可以開始「清除」了!仔細一看,甜點的包裝剛好都呈現粉色風耶,真是粉嫩粉嫩啊~

沒有蠟燭的生日,不知道還能不能許願?

惜話如金到寡言的阿向、偶爾理智到有點討人厭的阿向,還是祝你一天比一天健康多一點,煩惱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