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04.JPG DSC01543.JPG

選在補課的星期六晚上幫阿向補過生日。本來還一直希望能找到比較特殊沒去過的餐廳,結果想了老半天還是沒有令人滿意的結論,只好很沒有創意的選了「西堤牛排」,至少阿向很久沒去用餐,還有一丁點新鮮感。

DSC01498.JPG DSC01500.JPG

當晚我們是五點半最早一批用餐的顧客,進去的時候餐廳還空蕩蕩的,但是過沒多久就幾乎客滿,這裡完全看不出不景氣的問題。

因為「西堤牛排」已經是口碑兼具名聲皆備的金字招牌,而且之前也寫過兩篇關於西堤的食記,所以這篇就放點圖片大家隨便看,寫點不一樣的東西吧!

◎ 開胃菜:鮮蝦蘆筍
DSC01503.JPG

◎ 前菜(二選一):法式牛肉焗麵包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DSC01505.JPG DSC01509.JPG
DSC01507.JPG DSC01508.JPG

◎ 沙拉(四選一):鮮蝦洋芋沙拉
DSC01511.JPG

◎ 沙拉(四選一):蘿美生菜沙拉
DSC01513.JPG DSC01514.JPG

喜歡蘿美心的人絕對不可以不點這道沙拉!這是四樣沙拉裡頭最「澎湃」、份量多到一端上桌就嚇死人~但是超級美味!在點這道沙拉時,服務生也特別告知冬季的蘿美心味道會較苦,讓你有機會可以反悔,不過獨特的口感跟鮮蔬風味還是令人耍狠給他點下去,果真是豪邁的大碗份量,過癮過癮~

◎ 湯(四選一):杏鮑菇南瓜沙拉 & 清燉牛肉湯
DSC01516.JPG DSC01519.JPG

南瓜濃湯味道偏甜,在點菜時服務生也會事先告知,喜歡濃稠和濃郁南瓜的人不容錯過,只是冬天即便是濃湯也冷卻得快,要喝務必趁早,否則一旦湯冷了就會很難入口。

◎ 檸檬萊姆沙瓦
DSC01520.JPG DSC01521.JPG

附近桌有一位爸爸超愛喝這種沙瓦,頻頻請服務生幫他添補,次數之多很想叫服務生直接給他來一杯大杯份量的沙瓦,不過去油解膩的功效還真的是多虧它了。

◎ 主菜(九選一):歐式烤豬腳
DSC01522.JPG DSC01530.JPG

滷過之後再去烘烤的德國豬腳,口感比較偏軟Q,少掉一般焦脆外皮的口感,但可以享用的年齡層卻因此擴大。去骨服務由服務生來操刀,甚至想切成塊狀也沒問題。

◎ 主菜(九選一):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DSC01526.JPG DSC01527.JPG

白色一大片的是花枝,兩塊七分熟的牛肉雖帶點血紅色,但是吃起來完全沒有牛肉獨特的味道,在「北澤壽喜燒」初嚐過牛肉的美味之後,這次的經驗也相當美好。

◎ 飲料(八選一):冰釀水果茶 & 義式提拉米蘇奶茶(熱)
DSC01533.JPG DSC01534.JPG

濃郁的水果茶,雖然是十度以下的冬天依舊好喝,濃郁順口的滋味稍稍減去了主餐幾乎是大魚大肉的飽腹感。

DSC01536.JPG DSC01537.JPG

新口味的熱飲,雖是吸引人的「提拉米蘇」四字,但是喝起來卻不太能搭上邊,味道是不錯,但是總是有種令我害怕的杏仁清香,怪特別的。

◎ 甜點(四選一):法式考布蕾 & 乳酪蛋糕
DSC01538.JPG DSC01540.JPG

隨時可能跟著盤子滑溜的烤布蕾味道濃郁,搭配焦糖一起吃真是絕配。略低淺的深度其實份量剛好,再美味的甜點都可能因吃太飽才相形失色。

DSC01541.JPG

這道甜點大概是小小的敗筆,乳酪蛋糕整體而言略嫌鬆塌,連底下的威化派皮都濕軟,口感大為扣分,可能是之前「法芙嵐」的高檔蛋糕把我的胃口養刁了......

今天小小的插曲是在填寫意見表時,看到底下的住址、電話跟e-mail,我順口詢問服務生需不需要據實填寫,他回答都可以,若時有填寫的話,若是店內有任何新消息或是活動就會轉寄讓顧客得知訊息。我告訴他說之前都有填寫但是從來沒收過e-mail,他一臉驚訝,好像我在說著天方夜譚的故事一樣。不過之前我都以為一定要填寫,不然他們會把意見表視作無效問卷,原來填不填寫基本資料都OK啊~

後來因為上洗手間,發現冬天洗手很冷,加上廁所沒有烘手機,所以就在意見表上加註可以添購烘手機的建議。真的不誇張,服務生在回收意見表沒幾秒鐘,就跑過來向我們解釋,甚至當天晚上和隔天早上都收到了西堤店經理的問候,真的是見識到了他們「以客為尊」服務理念。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一段666號
電話: 03- 532 - 19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 ~ 14:00      17:30 ~ 22:00
                     例假日 11:20 ~ 14:30      17:20 ~ 22:00
官方網址:http://www.t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