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69.JPG

那天在老媽家發現家裡怎麼多了一雙新的雪靴,偷偷拿來一套還真是溫暖~看SIZE也知道又是小妹的戰利品,她說是愛德恩的特賣會,託認識的人帶的。

這麼好康的東西怎麼可以不找我呢?我本人也是超級需要一雙雪靴的啊!今年的超級寒流就是衝著我來的,不看到我的腳凍瘡,我想它們是不會善罷干休的~後來加上小儂她媽看見也跟著要一雙,所以就湊成兩雙拜託小妹認識的人拿了。
 
DSC01571.JPG DSC01567.JPG

小妹真的是少根筋界的佼佼者,兩袋裡頭分別是有折下來跟沒折下來,她還誤以為是兩種款式,叫我跟小儂她媽自己喬,喬個鬼哩~明明都是一樣的靴子。不過後來小妹打電話來,才知道是自己耍笨,是內裡有兩種材質,我誤會她了~

DSC01572.JPG DSC01573.JPG

果真是毛茸茸的全內裡耶,穿上去就是一整個暖呼呼啊!希望連著兩年的腳凍瘡可以在今年終止一切的衰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