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82.JPG DSC01583.JPG

繼上次的好料下午茶之後,Lai老師今天再接再厲請我們這一桌吃新的玩意。這次再次加碼,不但有手工的牛軋糖,還有手工的兩種土司可以吃喔!

原來這些全是她認識的一位阿姨因為中年卻被公司裁員,閒來無事做些手工甜點和土司,看看大家的接受度如何,如果還滿意就可以向她訂購。說到這波的不景氣,真的是連累了很多家庭。反正都是要弄早餐,不如就幫幫身邊認識的人,反正來源穩定,用料實在,價錢也公道,重點是吃得安心又健康。(聽起來怎麼很像廣告台詞啊?)

DSC01585.JPG 

現在還在推廣實驗期間,所以全是給我們試吃並且希望大家能對食物本身給點意見。這次拿到的是花生牛軋糖,鹹甜的口味還不錯,但有孕婦說還是偏甜,另外牛軋糖本身不太會黏牙,重點是一個牛軋糖是一般市售的一倍有餘,份量十足。

我有偷帶一個回去給喜愛牛軋糖的老爸吃,他說這個口味很對他的味,因為花生又多又香又脆,但是我認為吃多可能會膩,花生卡洛里和熱量都較高,建議還可以發展其他耐吃的口味。

DSC01580.JPG

好吃的土司來囉!雖然是昨天熱騰騰送到,但是因為昨天大家離開得早,所以延至今天才享用。聽昨天有吃的W老師說口感真的有差,第一天剛出爐的口感較軟Q,放了一天就比較像鬆軟的土司。

DSC01577.JPG DSC01574.JPG

紅豆和葡萄口味,都不會偏甜,裡面的用料也很實在,外皮的地方烤得很有麵包的香氣。

雖然只是試吃的土司和牛軋糖,但是完全可以看出是用「心」在做,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尤其在這樣寒冷的超低溫寒流之中,能吃到令人飽足的麵包和零食真是太滿足了,感謝Lai老師分享這樣好吃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