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25.JPG DSC01832.JPG

登登登,今晚的復古PA如期在L老師家舉辦,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

我們的晚餐先在外頭解決,避免花費太多張羅的時間甚至還得辛苦善後,接著一行人浩浩蕩蕩殺去L老師家,為了交換禮物而摩拳擦掌!

首先大家先把準備好的禮物放在桌上,然後一一標上號碼,另外再準備一組同樣數字的號碼籤方便抽禮物。同時也感謝Lai老師熱心的幫我們到竹北的「均鎂」買波士頓蛋糕,在歡笑之餘還能享受好吃的甜點,一人一大塊真是超滿足的~

接下來,拿到禮物的人就依照禮物編號的順序來公布謎底,順便讓準備的人分享一下禮物是怎麼挖出來的,席間真是笑料不斷,層出不窮的驚喜讓人捧腹。

1、從小珍藏的摺紙教學書籍和卡帶。
2、少女時代所收藏的邰正宵、劉德華和庾澄慶的海報。(當時流行的緊身高腰牛仔褲是必備的!)
3、珍藏多年的電話套卡。(標題還很應景的寫著「憶兒時」~)
4、大小百合的卡帶。
5、香水鉛筆、早期電腦倚天版的大磁片、少女記事本、中國結掛飾和第一次去泰國買的螃蟹鑰匙圈。
6、努力蒐集的少女漫畫卡片一整本。

以上六位都很努力的準備禮物,很遺憾未能入選。接下來,就讓我們以鄭重的心情來介紹今晚的最囧復古禮物最佳MVP禮物吧!!

◎ 最囧復古禮物
DSC01831.JPG

由地主隊L老師所奪得寶座,幾乎大家一致無異議通過!能得到此項殊榮不枉費專程回彰化的老家挖寶。這是L老師唸書時代的畢業禮物,兩隻奔騰的金色黑馬象徵奔騰躍進、不斷努力。上頭還寫著:「學海無涯,勤是岸;青雲有路,志為梯」。 

上頭還有厚厚的一層灰,印證了時光是如此的無情,一去不復返。旁邊應景三朵塑膠花,也是一整個有復古FU~

第一名真是當之無愧!

◎ 最佳MVP禮物
DSC01826.JPG 

本日最佳的MVP非另一位L老師所提供的復古照相機莫屬!閃光燈和機體可各自分開,先裝上傳統底片和電池,拍照前還得轉幾圈,上緊發條,啪~~的一聲,照片才算OK,若想再照下一張,麻煩再轉個幾圈。

這是出生在台北的L老師第一台相機喔! 我們說她是復古三C達人,因為同時她還帶來了一個復古的望遠鏡跟大家分享,也是台北市政府所贈送的,若是上課時學生在底下昏昏欲睡,或許拿出來吸引一下學生注意也不賴!

◎ 特別獎
DSC01827.JPG

這是我要自己頒給W老師的獎項,因為這張照片竟然同時有在場的兩位老師喔!當時不過個教育部辦的研習營罷了,但是竟然世界小到日後大家變成了同事~最讓我佩服的就是W老師腦中超強的「關係連結」,能夠記得這個得來不易的緣分,真的很厲害。

這次的「令人發囧的交換復古禮物PA」在兩個孕婦讓我真正見識到什麼叫做「捧腹大笑」中圓滿結束,大家笑到眼淚直流、下巴都發酸都還停不下來呢。終於可以在學校話題之外,還有別的樂子可以互相激盪,感覺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